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9月20日 星期二

落選區議員變反共男 持氣槍兩襲解放軍宿舍 __,

方(小圖)曾在facebook上載氣槍照片。(互聯網)今年1月及2月,半山般咸道解放軍宿舍及九龍塘歌和老街解放軍駐港部隊高級軍官官邸,先後有玻璃窗懷疑遭人以氣槍惡意射毀,警方接報後認為案情嚴重,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警方翻查「天眼」及經情報分析後,發現兩案疑為同一男子所為,過去半年偵騎四出,上月中拘捕姓方(39歲)涉案男子,在其中區豪宅內檢獲懷疑涉案的氣槍、彈珠及丫叉。至近日警方取得驗槍報 ...


方(小圖)曾在facebook上載氣槍照片。(互聯網)

今年1月及2月,半山般咸道解放軍宿舍及九龍塘歌和老街解放軍駐港部隊高級軍官官邸,先後有玻璃窗懷疑遭人以氣槍惡意射毀,警方接報後認為案情嚴重,交由西九龍總區重案組接手調查。警方翻查「天眼」及經情報分析後,發現兩案疑為同一男子所為,過去半年偵騎四出,上月中拘捕姓方(39歲)涉案男子,在其中區豪宅內檢獲懷疑涉案的氣槍、彈珠及丫叉。

至近日警方取得驗槍報告,證實涉案氣槍曾經改裝火力超過2焦耳,控告他2項刑事毀壞及1項無牌管有槍械罪,將於明日在九龍城裁判法院提堂。涉事姓方「反共男」報稱為科技公司總經理,已婚及育有一對子女,畢業於澳洲西悉尼大學工商學院。他曾於2011年代表親台組織參選深水埗區區議會選舉,結果不敵建制派候選人。

據悉,方為氣槍發燒友,對氣槍頗有研究,去年10月他曾在facebook上載多張氣槍及子彈的照片。據了解,有人思想較為偏激,極度憎恨內地政府,疑為洩心頭之忿,走到上述兩個駐港解放軍住處外,以裝上鐵珠的改裝氣槍和丫叉,射毀玻璃窗報復。據現場所見,歌和老街解放軍官邸2樓一個玻璃窗損毀,現時仍被人以黑布封起。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