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天氣:海馬殺到! 掛1號風球 稍後或改掛3號波 __,

天文台於今早8時2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黃仲民攝)天文台於今早8時2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並會在今日稍後時間考慮改發三號強風信號。早上10時,強颱風「海馬」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730公里,即在北緯18.5度,東經119.9度附近,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橫過南海北部。天文台預料,海馬今日會橫過南海北部,日間與香港仍保持一段距離,但隨着海馬逐步移向廣東沿岸,今晚風勢將逐漸增強及有湧 ...




其他影片:>>






天文台於今早8時2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黃仲民攝)

天文台於今早8時20分發出一號戒備信號,並會在今日稍後時間考慮改發三號強風信號。早上10時,強颱風「海馬」集結在香港之東南約730公里,即在北緯18.5度,東經119.9度附近,預料向西北或西北偏西移動,時速約22公里,橫過南海北部。

天文台預料,海馬今日會橫過南海北部,日間與香港仍保持一段距離,但隨着海馬逐步移向廣東沿岸,今晚風勢將逐漸增強及有湧浪,而按照現時預測路徑,海馬會在明日靠近廣東沿岸,可能會在香港100公里範圍內掠過,對香港構成威脅,屆時香港天氣會顯著轉壞,有頻密狂風及大雨,海面有大浪及湧浪,呼籲市民提高警惕,盡早做好所有防禦措施。

上午7時天文台錄得氣溫25度,相對濕度百分之94,今日最高氣溫約31度。吹和緩至清勁北至東北風。稍後離岸間中吹強風,海面有湧浪。最高紫外線指數大約是8,強度屬於甚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