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0月20日 星期四

立會選舉:梁頌恆支那論被轟幼稚 劉小麗亦不認同 __,支那,中國,

梁頌恆(左)發表「支那」辱華言論,被多名市民炮轟幼稚,劉小麗(右)亦表明不認同其言論。(資料圖片)至今未能成功宣誓就職的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梁頌恆,今早出席電台節目接受訪問。多名市民致電炮轟梁及其黨友游蕙禎發表「支那」辱華言論,做法幼稚,強調選民期望他們衝擊現有議會制度,但不是「撞頭埋牆」,又指二人現時做法形同為特首梁振英立威。梁頌恆繼續死撐其「支那」言論並非針對任何人,自己沒有做錯,故不會道歉,亦 ...




其他影片:>>






梁頌恆(左)發表「支那」辱華言論,被多名市民炮轟幼稚,劉小麗(右)亦表明不認同其言論。(資料圖片)

至今未能成功宣誓就職的青年新政立法會議員梁頌恆,今早出席電台節目接受訪問。多名市民致電炮轟梁及其黨友游蕙禎發表「支那」辱華言論,做法幼稚,強調選民期望他們衝擊現有議會制度,但不是「撞頭埋牆」,又指二人現時做法形同為特首梁振英立威。

梁頌恆繼續死撐其「支那」言論並非針對任何人,自己沒有做錯,故不會道歉,亦否認今次「玩大咗」,但他坦言擔心或會一直無法宣誓就職。他批評建制派拉隊離場是很嚴重的事,認為任何黨派都不能因為不喜歡某個政治信念就引發流會,否則以後都不需要有選舉。

因姓氏筆畫較梁頌恆及游蕙禎多,而無法重新宣誓的自決派議員劉小麗,在同一節目批評建制派無所不用其極,但她不會要求立法會主席調動次序讓她先行宣誓,強調自己是因建制派拉隊離場、而非梁游二人導致無法宣誓。但她亦表明不認同「支那」言論,希望自己能盡快重新宣誓就職。

民主派會議召集人涂漌申則說,一直流會不只影響一兩位議員,其他議員都不能議政。但他相信建制派不會不斷離場觸發流會,因對方陣營內亦有不同意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