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美國總統的年薪171萬,特朗普競選前表示一毛都不拿! __,

GreatDaily(美國紐約12號訊)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在本星期當選總統,外界懷疑他即將身為領導人,企業版圖以及總統收入應怎樣處理。GreatDaily而他在去年競選期間,就表示美國總統年薪四十萬美元,他一毛都不會拿。GreatDaily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在去年九月十七號在競選造勢時,就表示他當選第一件事,既不拿工資。GreatDaily其實,根據聯邦選舉委員會,特朗普在2015年的收入超過5. ...


GreatDaily

(美國紐約12號訊)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在本星期當選總統,外界懷疑他即將身為領導人,企業版圖以及總統收入應怎樣處理。

GreatDaily

而他在去年競選期間,就表示美國總統年薪四十萬美元,他一毛都不會拿。

GreatDaily

美國新任總統特朗普在去年九月十七號在競選造勢時,就表示他當選第一件事,既不拿工資。

GreatDaily

其實,根據聯邦選舉委員會,特朗普在2015年的收入超過5.57億美元,所以對他來說,美國總統薪水根本不值一提。

GreatDaily

而競選贏任後的數天,特朗普於社交網站推特上回答選民的問題時,有人再次問他會否放棄工資,他又表示,「關於工資,我一分都不拿」。過去美國總統甘迺迪和胡佛就曾放棄拿工資。

GreatDaily

在特朗普初選時,就已經表示他減少經營企業,而他的子女會完全接手。他並不想要太過擴張,因他只想讓美國再偉大。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