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梁游大起底》最愛寫詩彈琴 宅女忽然熱血 游蕙禎:唔爭取就無 __,游蕙禎,



其他影片:>>






游蕙禎,以二十五歲之齡,成為最年輕女立法會議員。此前,她不過是一個普通文員,閒時在家中創作散文、打機、彈琴的「宅女」。雨傘革命之前,只去過一次六四晚會。政治,她一竅不通。「宅女」最終成功進身立法會,他們的「支那論」,送羊入虎口,被建制群起攻擊,689「大條道理」撐釋法。在立法會演了一場大龍鳳,賠上的卻是香港最珍貴的司法獨立。口口聲聲為香港,卻弄巧反拙,究竟她是甚麼人?游蕙禎自選舉後,多次被攻擊,其 ...


游蕙禎,以二十五歲之齡,成為最年輕女立法會議員。此前,她不過是一個普通文員,閒時在家中創作散文、打機、彈琴的 「宅女」。 雨傘革命之前,只去過一次六四晚會。政治,她一竅不通。

「宅女」最終成功 進身立法會,他們的「支那論」,送羊入虎口,被建制群起攻擊, 689「大條道理」撐釋法。 在立法會演了一場大龍鳳,賠上的卻是香港最珍貴的司法獨立。 口口聲聲為香港,卻弄巧反拙,究竟她是甚麼人?

游蕙禎自選舉後,多次被攻擊,其照片常被改圖,如拿着避孕套,又 或者吸煙。最新之作,是一名穿上貼身裙的長髮女子,在樓梯有不雅 行為的照片,在網絡世界被瘋傳,她表示見怪不怪,沒半點介懷, 只笑笑然後望着自己胸部:「希望佢哋唔係寸緊我身材唔好啦。」

游蕙禎自言本來又摺又宅,「因為工作需要先至唔毒。」廿一歲去過 一次六四集會,坦言自此沒再出席。長髮飄飄的她,穿上連身裙, 人見人愛,因而被封為「游BB」。上年BB區選空降黃埔東挑戰梁 美芬,差三百幾票就成為滅「鼠」英雄, 今年再參選立法會九西直選,雖然被批評論政水平低,例如一次電視 台突擊測驗問她修改議事規則的見解,她當下尷尬笑說:「 我要諗一諗先。」要人提水先識答,但最終仍力壓黃毓民入局。

走入游蕙禎的辦公室,可能是剛搬入,又或者有隨時被DQ的準備, 行裝不多,幾隻鬆弛熊公仔,幾副太陽眼鏡,最多的是書籍,由小說 到哲學書都有。她是文科人,讀油尖旺區名校伊利沙伯中學,伊中○ 八年出版的文集《未學集》中,刊載一篇她的作品,講述大陸一名窮 學生賣器官的故事,選材特別,文筆亦算流暢。她會考十四分, 原校升讀中六,大學讀嶺南大學中文系。游表示,喜歡打機、 亦愛彈琴,已考到八級,曾以筆名在網上發表同人誌,寫的是男男戀 愛故事。讀中文的她,大學期間曾派到《大公報》實習, 被各界視為「鬼」的最實在證據。她指實習是校方安排,時間只有兩 星期,最後因不滿稿件經常被修改而辭職。

撰文:時事組

攝錄:梁譽東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