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16日 星期三

【大劉情史】嘉欣生命中重要男人 __,嘉欣,李嘉欣,劉鑾雄,大劉,鍾嘉欣,

【大劉情史】嘉欣生命中重要男人李嘉欣劉鑾雄女伴車輪轉,當年傳李嘉欣介入令老婆寶詠琴跟他離婚,近年呂麗君和甘比爭寵更掀連場好戲。李嘉欣89年傳大劉送千萬豪宅追求,嘉欣曾承認大劉是生命中重要男人,多年來兩人離離合合,06年6月20日有自稱「TheOne」神秘人於報章登全版廣告賀嘉欣36歲生日,同日,她與許晉亨的戀情曝光。蔡少芬91年,蔡少芬獲大劉為她假麗晶酒店舉行18歲生日會,有指兩人交往6年,蔡少芬 ...


【大劉情史】嘉欣生命中重要男人



李嘉欣

劉鑾雄女伴車輪轉,當年傳李嘉欣介入令老婆寶詠琴跟他離婚,近年呂麗君和甘比爭寵更掀連場好戲。

李嘉欣89年傳大劉送千萬豪宅追求,嘉欣曾承認大劉是生命中重要男人,多年來兩人離離合合,06年6月20日有自稱「The One」神秘人於報章登全版廣告賀嘉欣36歲生日,同日,她與許晉亨的戀情曝光。

蔡少芬91年,蔡少芬獲大劉為她假麗晶酒店舉行18歲生日會,有指兩人交往6年,蔡少芬獲贈價值逾3千萬物業,並幫其母及阿姨還巨額賭債,她的二姨曾爆大劉送蔡少芬千萬港元。

洪欣洪欣於92年簽約中華娛樂公司,跟老闆大劉傳緋聞,其後爆出疑似李嘉欣聲帶,內容爆粗鬧洪欣:「我真係恭喜你,簽咗個洪欣咁蠢咁X女人返去,快X啲捧紅佢㖭呀!」



王穎妤律師王穎妤於96年認識大劉,之後加入華置工作,03年自爆苦戀大劉6年,曾為他吞數十粒安眠藥自殺,又爆大劉曾通過鄭裕彤向她求婚,自己曾三次拒絕大劉登報求婚,面對逾3千萬鑽戒亦不動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