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6年11月25日 星期五

邊個策劃綁架?郭晉安陳庭欣床戲曝光 __,庭欣,郭晉安,陳庭欣,

郭晉安到底係「受害者」定係「罪有應得」呢?在討論區引發無限討論嘅無綫熱播劇《致命復活》,劇中郭晉安(安仔)飾演的韋逸昇慘被綁架,再流落荒島,暴瘦之餘,更埋下心理陰影,廣大觀眾為安仔遭遇大感不值,認為他是慘過梁天來的悲劇人物,並紛紛「柯南上身」,為安仔綁架案尋找誰是幕後大佬BigBoss。陳庭欣大露背不過,安仔其實可能不是「受害者」,更分分鐘與近日被網民鬧爆、憑另一熱播劇《幕後玩家》「賤」出人氣嘅視 ...


郭晉安到底係「受害者」定係「罪有應得」呢?

在討論區引發無限討論嘅無綫熱播劇《致命復活》,劇中郭晉安(安仔)飾演的韋逸昇慘被綁架,再流落荒島,暴瘦之餘,更埋下心理陰影,廣大觀眾為安仔遭遇大感不值,認為他是慘過梁天來的悲劇人物,並紛紛「柯南上身」,為安仔綁架案尋找誰是幕後大佬Big Boss。

陳庭欣大露背

不過,安仔其實可能不是「受害者」,更分分鐘與近日被網民鬧爆、憑另一熱播劇《幕後玩家》「賤」出人氣嘅視帝大熱黃宗澤(Bosco)有得揮!事關安仔疑似瞞着萬綺雯飾演的老婆阮喬,與陳庭欣(Toby)飾演的秘書葉青發展非一般關係,其中更有安仔與Toby的疑似床照,大露背的Toby與冇着衫的安仔在床上纏綿。

而「小三」Toby的「賤指數」,亦直逼《幕》的「最強小三」劉珮玥,劇情講述Toby向萬綺雯出示自己背面全裸與安仔的纏綿相,欲逼萬綺雯退出,成全她由小三變坐正,也令人聯想到綁架事件,是否由萬綺雯與黃德斌聯手策劃?劇情如此峰迴路轉,難怪令觀眾愈睇愈投入,愈睇愈緊張。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