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僅輸點數有代價 崔建邦被打爆右耳膜 __,崔建邦,

37歲嘅崔建邦僅以點數之差,輸咗畀15歲拳手,真係雖敗猶榮。37歲藝人崔建邦(Amigo)昨晚於拳賽中,僅以點數落敗給英國15歲拳手TaqdeerSingh,雖敗猶榮。人緣甚好的他更獲曾志偉、陳百祥、錢嘉樂、姚子羚、胡蓓蔚、阮兆祥及無綫高層曾勵珍、杜之克、余詠珊等撐場,於台下為他吶喊打氣,賽後志偉更於後台與Amigo擊掌大讚他。感激媽媽賽後崔建邦眼泛淚光感激媽媽,以及一眾好友及高層的支持,對於自己 ...


37歲嘅崔建邦僅以點數之差,輸咗畀15歲拳手,真係雖敗猶榮。

37歲藝人崔建邦(Amigo)昨晚於拳賽中,僅以點數落敗給英國15歲拳手Taqdeer Singh,雖敗猶榮。人緣甚好的他更獲曾志偉、陳百祥、錢嘉樂、姚子羚、胡蓓蔚、阮兆祥及無綫高層曾勵珍、杜之克、余詠珊等撐場,於台下為他吶喊打氣,賽後志偉更於後台與Amigo擊掌大讚他。

感激媽媽

賽後崔建邦眼泛淚光感激媽媽,以及一眾好友及高層的支持,對於自己表現,崔建邦自言已盡了最大努力,他大讚對手出拳的距離感很好,雖然最終輸掉比賽,但仍享受比賽的過程,並揚言有機會的話會考慮再打。

唔好以游水

問到有否受傷,崔建邦坦言在擂台上吃了對手很多拳,期間更右耳中拳,他坦言:「依家右耳耳膜裂咗,右耳暫時聽得唔太清楚,不過我細個打拳都試過咁樣,好平常,暫時唔可以游水、不可以掂到鹹水,慢慢自己就會好。」希望崔建邦沒有甚麼大礙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