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三級片男星竟是「國畫家」 一幅畫700萬台幣 __,

三級片男星竟是「國畫家」 一幅畫700萬台幣
拍三級片出名的香港男星徐錦江,日前才因神似「雷神索爾」,頻頻登上媒體版面,沒想到近來很少拍片的他,居然也是個「國畫家」。拍三級片出名的香港男星徐錦江,日前才因神似「雷神索爾」,頻頻登上媒體版面,沒想到近來很少拍片的他,居然也是個「國畫家」。根據港媒報導,徐錦江雖然拍過三級片,但私下為人其實相當文質彬彬,還是個藝術家,師承已故嶺南畫派國畫大師關山月,而且徐錦江的畫,曾經還有收藏家出價到6、700萬台 ...


拍三級片出名的香港男星徐錦江,日前才因神似「雷神索爾」,頻頻登上媒體版面,沒想到近來很少拍片的他,居然也是個「國畫家」。

拍三級片出名的香港男星徐錦江,日前才因神似「雷神索爾」,頻頻登上媒體版面,沒想到近來很少拍片的他,居然也是個「國畫家」。

根據港媒報導,徐錦江雖然拍過三級片,但私下為人其實相當文質彬彬,還是個藝術家,師承已故嶺南畫派國畫大師關山月,而且徐錦江的畫,曾經還有收藏家出價到6、700萬台幣想買走,只不過徐錦江自認為是藝術家,也是畫痴,因此一張畫也捨不得賣。

徐錦江最近更在安徽蚌埠市龍子湖邊,和朋友合資興建藝術園,總投資金額高達300億元台幣,其中,他自己也投資了約2.3億元台幣。據悉,園裡面包括錦江藝術中心、螞蟻咖啡館、錦江藝術酒店等3個項目,而園中的設計圖,都是由他本人親手畫製,建築材料和室內設計的飾品,也全部由他一手包辨。

已移居北京多年的徐錦江,亦被媒體問及,是不是從此專心做藝術家,不再拍片了?他說會繼續拍,甚至再拍三級片也沒問題,但他現在全心想做好藝術園區,無法分心拍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