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超尷尬!盤點6個被親熱對象酸【床上功夫超爛】的名人們! __,

許多名利雙收的名人在一般大眾看來似乎近乎於完美且無所不能,不過有時候他們身邊的人也會爆料出他們令人意外的隱私,國外媒體《TheRichest》就盤點了曾經被指出在「床上活動」中表現令人非常失望的名人,這個話題也在國外網友之間引起了熱烈討論,讓我們一起看看有哪一些名人居然有這麼糗的傳言?圖片來源:DreamCarSite.com▼尼克·萊奇(NickLachey)。圖片來源:cloud ...


許多名利雙收的名人在一般大眾看來似乎近乎於完美且無所不能,不過有時候他們身邊的人也會爆料出他們令人意外的隱私,國外媒體《TheRichest》就盤點了曾經被指出在「床上活動」中表現令人非常失望的名人,這個話題也在國外網友之間引起了熱烈討論,讓我們一起看看有哪一些名人居然有這麼糗的傳言?

圖片來源:DreamCarSite.com

▼尼克·萊奇(Nick Lachey)。

圖片來源:cloudpix.co

身為偶像團體 98 Degrees 的主唱,尼克萊奇俊俏的臉蛋加上性感的身材似乎很難讓人聯想到他在夜晚居然表現不佳,但是他知名的美女歌手前妻潔西卡辛普森(Jessica Simpson)曾經大爆料他的重要部位實在太小,導致他們的第一次居然讓她完全沒有感覺,只好假裝很愉悅。

圖片來源:amazonaws.com

這似乎就代表了當時尼克萊奇還有其他部分相當吸引潔西卡辛普森,他們之後才會走進婚姻,不過潔西卡辛普森在床上的需求量可能確實非一般常人,曾與她交往過的知名歌手約翰梅爾(John Mayer)也曾爆料:「她在床上很瘋,跟她在一起簡直像是嗑藥了一樣,她曾經對我說過她完全不想工作,只想整天跟我待在床上。」這似乎也可以理解為什麼潔西卡辛普森最終還是與尼克萊奇離婚了。

圖片來源:thefrisky.com

▼芭黎絲·希爾頓(Paris Hilton)。

圖片來源:zimbio

這一位全球知名的富豪千金,身邊永遠少不了搶著要獻媚的年輕帥哥,之前她的性愛影片曝光後,網友都在討論她在床上看起來簡直像是「死魚」。

圖片來源:http://sim04.in.com/

曾與她交往過的「新好男孩」尼克·卡特(Nick Carter)也表示:「她都是裝的,在我看來她其實一點都不熱衷於床上的事,她通常都要透過酒精和藥物來增加信心,但最後她通常還是累到懶得配合。」

圖片來源:YAHOO

▼老虎伍茲(Tiger Woods)。

圖片來源:peopledotcom

這位風流出名、一夜情不斷的高爾夫球界巨星給人的印象應該是相當勇猛,但不只許多情婦爆料表示老虎伍茲在床上完全沒看頭之外,作為情人也一點都不浪漫風趣,而他的前妻艾琳・諾德格林(Elin Nordegren)也曾證實這一些女人的看法,表示自己都要努力配合假裝高潮。

▼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

圖片來源:businesspundit

不知道還有多少人記得這位世界網球天后,曾經與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短暫交往過?當時分手時,亞當李維曾經跟朋友訴說過她是一個「糟糕的女友」,她在床上完全不發出任何聲音,就靜悄悄等你完事,跟她在球場上完全不同。

圖片來源:asul.tv/

▼五角(50 Cent)。

圖片來源:hiphoplead.com

聽過這位饒舌歌手歌曲的網友們,肯定就知道五角多常吹噓自己是壞小子,卻也是好情人,這位極其喜歡炫富和炫肌肉的歌手,卻被發生過關系的脫衣舞娘爆料他的表現非常無聊。

圖片來源:petapixel.com

她形容五角只是不斷說著老掉牙的情話,像是:「你知道我真的喜歡你...」給人硬漢形象的五角事實上就像是一個沒什麼經驗的小子,最後 10 分滿分她只給了五角 3 分,因為她認為至少五角很紳士。

圖片來源:dailymail

而就連美國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在與「一世代」哈利(Harry Styles)分手時,都謠傳出她有「性冷感」的傾向,大多數的時間泰勒絲都只是想跟男友親親和抱抱,而不是很情愿發展到床上去,或許這就是她前男友約翰梅爾無法依照慣例出來爆料她的床事的原因。


來源 source: http://www.hotnews.hk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