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月18日 星期三

【最新消息】劉德華盤骨有撕裂傷 __,劉德華,

藝人劉德華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受傷,有指他拍策騎鏡頭時從馬背摔下來,傷勢嚴重。據知劉德華乘搭醫療專機於黃昏時間抵港。大家都十分關心劉德華的受傷情況,而劉德華所屬公司回覆表示:「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盤(盆)骨有撕裂傷。」又謂劉德華目前有醫療團隊妥善的照顧,目前一切平安,着大家不用擔心,及感謝大家的關心。 ...


藝人劉德華在泰國拍攝廣告時受傷,有指他拍策騎鏡頭時從馬背摔下來,傷勢嚴重。據知劉德華乘搭醫療專機於黃昏時間抵港。大家都十分關心劉德華的受傷情況,而劉德華所屬公司回覆表示:「劉德華先生於2017年1月17日在泰國拍攝廣告片時,出了點意外,從馬背上摔了下來,造成盤(盆)骨有撕裂傷。」又謂劉德華目前有醫療團隊妥善的照顧,目前一切平安,着大家不用擔心,及感謝大家的關心。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