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名人:何國鉦打造童愛玲變美女與野獸 __,童愛玲,何國鉦,

何國鉦為童愛玲擔任形象指導拍寫真,為慈善出力。藝人童愛玲與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出席動物慈善相展,她帶同一歲的狗仔到場,她透露狗仔於五個月大時來到香港,牠是在台灣出世的,童愛玲說:「同我哋一樣都係台灣嚟,要同佢講普通話同英語,我哋成家都台灣人。」提到這次相集的相十分性感,問老公王敦民可會接受?她表示老公大讚靚。而何國鉦擔任這次相集的形象指導,他說:「因為20年代,件衫啱個背景,佢冇fitting,去到着 ...


何國鉦為童愛玲擔任形象指導拍寫真,為慈善出力。

藝人童愛玲與時裝設計師何國鉦出席動物慈善相展,她帶同一歲的狗仔到場,她透露狗仔於五個月大時來到香港,牠是在台灣出世的,童愛玲說:「同我哋一樣都係台灣嚟,要同佢講普通話同英語,我哋成家都台灣人。」提到這次相集的相十分性感,問老公王敦民可會接受?她表示老公大讚靚。

而何國鉦擔任這次相集的形象指導,他說:「因為20年代,件衫啱個背景,佢冇fitting,去到着影相,我好清楚佢。」他更謂不知道這隻狗狗好剛陽,反而令她更顯女性化。童愛玲笑言似美女與野獸。問她會否出寫真留念?她表示不會刻意:「時機到先會。」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想聽歌?想睇MTV?想了解本地Indie Band資訊

快啲click入「聲大夾樂」專頁: http://on.cc/music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