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原來有料到 水原希子谷行事業線睇騷 __,水原希子,

水原希子昨日同好友去蒲兼睇花生騷,事業線谷到好行。現年26歲的美韓混血女模水原希子與23歲日本男星野村周平,雖然前年爆出戀情後一直未有承認,但兩人不時高調在Instagram放閃,每每惹來網友一輪熱議。他們既自由又大膽的作風,外間有讚有彈,亦有人擔心會影響周平剛開始上軌道的演藝事業,不過兩人一於少理,繼續做自己。而昨晚希子偕著名美容師奈良裕也等好友去蒲兼睇時裝騷,身穿緊身膠衣配長假髮的希子,谷行胸 ...


水原希子昨日同好友去蒲兼睇花生騷,事業線谷到好行。

現年26歲的美韓混血女模水原希子與23歲日本男星野村周平,雖然前年爆出戀情後一直未有承認,但兩人不時高調在Instagram放閃,每每惹來網友一輪熱議。他們既自由又大膽的作風,外間有讚有彈,亦有人擔心會影響周平剛開始上軌道的演藝事業,不過兩人一於少理,繼續做自己。

而昨晚希子偕著名美容師奈良裕也等好友去蒲兼睇時裝騷,身穿緊身膠衣配長假髮的希子,谷行胸到場,並在Ig公開跟着現場音樂陶醉唱歌的自拍片。由於希子一向身材清瘦,有不少粉絲都對她突然胸前偉大,還要谷出深長事業線,感到十分驚訝!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