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以身作則教子女認錯 __,

以身作則教子女認錯吳婉芳跟胡家驊育有兩子一女,22歲長子Caspar現於英國修讀碩士課程,二子Lynus則在牛津大學讀書,年前曾在英國一健美先生比賽中獲「Men'sPhysiqueTall」組別冠軍,兩子跟幼女Helene都遺傳了媽咪美麗基因。吳婉芳上月接受梁佩瑚《佩瑚密語》訪問時大談湊仔經,表示只要求子女不要做壞事、不要吸毒和不要入娛樂圈,又承認自己曾是惡媽,逼子女做功課和要有禮貌,又指自己做錯 ...


以身作則教子女認錯

吳婉芳跟胡家驊育有兩子一女,22歲長子Caspar現於英國修讀碩士課程,二子Lynus則在牛津大學讀書,年前曾在英國一健美先生比賽中獲「Men's Physique Tall」組別冠軍,兩子跟幼女Helene都遺傳了媽咪美麗基因。吳婉芳上月接受梁佩瑚《佩瑚密語》訪問時大談湊仔經,表示只要求子女不要做壞事、不要吸毒和不要入娛樂圈,又承認自己曾是惡媽,逼子女做功課和要有禮貌,又指自己做錯也會跟子女說對不起,她說:「人係要喺錯誤中學習,如果你都唔認錯,你根本唔會進步。」



胡家驊和吳婉芳教仔有方。

另外,對於被封「超級美魔女」,吳婉芳表示不夠膽打botox,只偶爾接受輕巧的激光醫學美容,以及做基本皮膚清潔護理,閒時吃得清淡和接受中醫調理。

撰文:魯吉



吳婉芳的女兒遺傳了美麗基因。

資料圖片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