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特首入獄:特首入獄:曾蔭權淚灑病床 監視沖涼最難堪 __,特首,曾蔭權,

有指曾蔭權當日坐「醫院監」時與陳日君見面,並忍不住淚灑病床。(資料圖片)現正於赤柱監獄服刑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據報曾在坐「醫院監」時淚灑病床。至於在囚期間最令他難堪的,莫過於連沖涼也要在懲教人員監視下進行。曾蔭權上周被定罪後,被押往荔枝角收押所等候判刑,期間他自稱有「呼吸問題」,獲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的羈留病房觀察治療。與曾蔭權相識多年的天主教香港教區前主教陳日君,期間曾到醫院探望,事後他指曾蔭權患有 ...


有指曾蔭權當日坐「醫院監」時與陳日君見面,並忍不住淚灑病床。(資料圖片)

現正於赤柱監獄服刑的前特首曾蔭權爵士,據報曾在坐「醫院監」時淚灑病床。至於在囚期間最令他難堪的,莫過於連沖涼也要在懲教人員監視下進行。

曾蔭權上周被定罪後,被押往荔枝角收押所等候判刑,期間他自稱有「呼吸問題」,獲送往伊利沙伯醫院的羈留病房觀察治療。與曾蔭權相識多年的天主教香港教區前主教陳日君,期間曾到醫院探望,事後他指曾蔭權患有哮喘,咳得很厲害,他曾建議即場為曾蔭權開彌撒,但對方稱要先得到當局批准。今日再有報道指,曾蔭權當日與陳日君見面時情緒激動,並忍不住淚灑病床。

報道又指,在收押及服刑期間,最令曾蔭權難堪的是須於懲教人員監視下沖涼。據了解,不論是在正式的監獄、收押所或醫院羈留病房,在囚人士洗澡時都必須有看守人員監視,以免有人自殘、企圖逃獄、或進行其他不當或不法行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