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英皇8響炮震撼影壇 阿Sa瞓身衝擊影后 __,阿Sa,英皇,蔡卓妍,

認真勁爆!楊受成博士掌舵的英皇電影昨早在本屆香港國際影視展內舉行「2017英皇電影項目巡禮」,向業內人士推介8部重點電影,包括古天樂主演的《喵星人》、 ...


認真勁爆!

楊受成博士掌舵的英皇電影昨早在本屆香港國際影視展內舉行「2017英皇電影項目巡禮」,向業內人士推介8部重點電影,包括古天樂主演的《喵星人》、蔡卓妍主演的《原諒他77次》、任達華主演的《我的情敵女婿》及衛詩雅主演的《失眠》等。英皇旗下藝人及有份參與電影項目演出的帝后級人馬和紅星如劉青雲、黃秋生、任達華、古天樂、惠英紅、方中信、鍾欣潼和陳家樂等全部傾巢而出,星光熠熠!

楊受成博士受訪時表示除以上8部重點電影,今、明兩年還會繼續投資開拍其他電影,如麥兆輝、莊文強稍後開拍以廉政為題材的新戲;林超賢的《紅海行動》近日亦已在摩洛哥開鏡,可見英皇電影題材更見多元化,談到總投資額,楊博士表示:「未知實數,但心中有數嘅。」

童星為食肥一圈

幾部重點電影中,首次與可愛巨型胖貓「犀犀利」合演新片《喵星人》的古天樂(古仔),以及與阿Sa在《原諒他77次》結片緣的周柏豪不約而同艷福無邊!古仔昨日與「一家大細」包括戲內太太馬麗、一對童星黃星羱與劉楚恬現身時說:「戲裏面老婆一發脾氣,我就會錫佢,成套戲起碼錫咗5、6次,加埋NG嗰啲,一定係我入行以嚟咀得最多嘅一次,唔知仲以為我畀咗錢導演呀!」他又大讚一對童星乖巧,但談到4歲半的劉楚恬,古仔不禁笑說:「佢成日食晒啲道具食物,戲未拍到一半就肥咗一個圈,叫都叫唔停。」馬麗則打趣指自己完成了全中國女性的夢想,有機會多次親吻男神古仔。而古仔與胖貓「犀犀利」在台上打手印,事後他表示該片應該會拍續集,以「汪星人」為主題。

難忘鬧爆鄭丹瑞

蔡卓妍前年憑邱禮濤執導、李敏編劇的《雛妓》提名金像獎影后,今次於《原諒他77次》中,「蔡、邱、李」鐵三角再聯成一線,再一次劍指金像影后之餘,亦應能讓觀眾帶來驚喜。至於柏豪孖住阿Sa受訪,戲中扮演情侶的二人全程「打情罵俏」,柏豪除奉旨親近阿Sa外,還與「第三者」衛詩雅「上床」。談到與柏豪「親熱」,阿Sa說:「都多㗎,我哋演拍拖十幾年嘅情侶,生活上有好多摩擦。(床戲喎。)都有,佢(柏豪)爽啲!」柏豪即「反駁」說:「比較難忘係有機會鬧戲中扮演阿Sa爸爸嘅旦哥(鄭丹瑞)。(床戲爽啲定罵人爽啲?)鬧旦哥爽啲!」阿Sa聞言即嬌嗔「提醒」柏豪:「咩意思先?呢個場合講呢啲,真係好唔畀面我!」柏豪隨即「補鑊」:「咁鬧旦哥爽、拍床戲正嘞!」身為阿Sa好姊妹的鍾欣潼則以友情價客串兩日戲,扮演整個故事的關鍵人物。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