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男友陳家樂炒車撞壆 余香凝鼻裂臉傷恐破相 __,余香凝,陳家樂,

余香凝進軍幕前拍電影,演技獲認可,早前勇奪「最佳新進演員」獎。
男友陳家樂炒車撞壆余香凝鼻裂臉傷恐破相藝人余香凝前晚遇上交通意外,男友陳家樂開車載她途中,遭尾隨車輛高速撞車尾,座駕直剷石壆停低,車身嚴重損毀,Tot ...


男友陳家樂炒車撞壆 余香凝鼻裂臉傷恐破相

藝人余香凝前晚遇上交通意外,男友陳家樂開車載她途中,遭尾隨車輛高速撞車尾,座駕直剷石壆停低,車身嚴重損毀,Total Loss要報銷!余香凝手腳受傷,臉部受損、眼角鎅傷兼鼻骨骨裂,不排除會破相!至於陳家樂頸部受輕傷,揚言會照顧受傷女友一生一世。

影壇新貴余香凝(Jennifer)早前入圍「第36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提名「最佳新演員」獎項,前晚飛來橫禍遇上交通意外!陳家樂當晚駕車接女友Jennifer放工,駛至大學站附近時,在迴旋處突遭尾隨車輛以高速駛近並從後撞上車尾,座駕隨即剷上石壆,車身玻璃碎裂,車廂冒煙,車內的安全氣袋即時彈出,Jennifer手腳擦傷,臉部同告受損,眼角鎅傷兼鼻骨骨裂,隨時破相,她隨即到醫院接受治療,情況令人憂心。

搭車有陰影

Jennifer昨日在陳家樂陪同下到沙田一間醫院覆診,兩人手拖手見傳媒。Jennifer提起前晚的意外時仍心有餘悸,憶述當時在香港仔放工後由男友接送,說時眼泛淚光:「去到大學站附近『砰砰』兩聲,我哋架車向前撞,啲窗裂晒,Airbag彈出嚟!我望一望佢,佢問我有冇事,之後我覺得塊面好痛,照鏡見到損晒、流鼻血。(留疤?)醫生唔擔保,要睇自己處理。」兩人指對方司機同樣流鼻血,並已道歉,問到賠償問題,陳家樂透露對方願意賠償及負責任,而座駕已報銷,暫時不考慮買車及開車。Jennifer直言事件令她留下陰影:「尋晚搭的士走,我都好驚,意外真係好難講,好彩我仲企喺度。」她事後接受電話訪問時,更表示相信今生都難以忘記當時車廂冒煙的氣味。

陳家樂與余香凝的座駕車身嚴重損毀。
  • 陳家樂與余香凝的座駕車身嚴重損毀。
余香凝上載照片展示傷勢。
  • 余香凝上載照片展示傷勢。
余香凝撞車後入院接受檢查。
  • 余香凝撞車後入院接受檢查。

停工損失數十萬

據知,余香凝需休息4至6個星期,原定要拍攝一段洗頭水宣傳片段,而訪問工作亦被迫延遲,估計損失約6位數字。問到傷勢會否影響她出席下月在港舉行的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她說:「唔擔心,如果到時啲焦未甩,我咪將另一邊臉都塗黑襯番,我咪咁去囉!塊面有事唔係身體有事,今次係大家對我嘅肯定,會堅持出席。」她與陳家樂事後在社交網報平安,叮囑各位珍惜眼前人。

陳家樂、余香凝
  • 陳家樂、余香凝
余香凝昨日獲男友陳家樂陪同覆診,憶述肇事經過時仍驚魂未定。
  • 余香凝昨日獲男友陳家樂陪同覆診,憶述肇事經過時仍驚魂未定。
Jennifer的右眼角及右邊面都貼有膠布。
  • Jennifer的右眼角及右邊面都貼有膠布。

至於陳家樂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透露脊椎位置不舒服:「覆診後醫生話女友傷口有少少發炎,我都好擔心,如果有任何事,都會照顧佢一生一世。」他又表示撞車後未有報警:「因為現場已經有人報警兼有警員到場,咁啱有架的士喺隔籬,我就叫Jennifer搭的士去醫院先,之後搞埋善後工作。」他透露對方司機願意賠償醫藥費等費用,事件已妥善解決。

文:專案組

採:影視組、名人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