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3月15日 星期三

無綫借緋聞熱炒金童玉女 馬明心穎奉旨情侶檔吸金 __,馬明,黃心穎,心穎,無綫,馬國明,

查看相片星島日報相片【星島日報報道】無綫昨日出動半百藝員宣傳6套台慶劇及綜藝節目,馬國明與黃心穎的緋聞再被炒熱,不但得到高層樂易玲大讚是金童玉女,更「 ...


查看相片
星島日報相片

【星島日報報道】無綫 昨日出動半百藝員宣傳6套台慶劇及綜藝節目,馬國明與黃心穎的緋聞再被炒熱,不但得到高層樂易玲大讚是金童玉女,更「御准」二人情侶檔接Job,連真情侶黃翠如及蕭正楠亦不介意「讓路」給「明心」吸金!文:彭形影 圖:羅安強

緋聞情侶馬國明與黃心穎昨日齊齊宣傳《深宮計》,受訪時,馬明更盡顯紳士風度,幫心穎BB 咪,但二人邊講邊緊張流汗,場面搞笑!對於二人的緋聞被「擺上 」,心穎焗講宣傳口號說:「大家是否很想知我們在戲外有否發展呢?」她坦言只是照稿讀,並非自己加插,但會尊重安排。談到馬明與舊愛胡定欣並排企兼密密斟,但與心穎卻零交流,馬明澄清企位是大會安排,不是他挑選;心穎則謂不會呷醋,皆因大家都是朋友。

問到會否接受「情侶檔」接Job?馬明說:「梗係制我們都很實際,我知心穎BB要買樓。(買給你?)我都想呢!」席間,高層樂易玲路過大讚二人是金童玉女,又承諾會准許他們情侶檔接Job。馬明聞言即說:「樂小姐當然肯公司有佣抽的,哈哈!(媽咪過問你與心穎的戀情?)沒有喎,媽咪只告訴我咩都加價。」

正楠擬咀詩詠報復

至於真情侶蕭正楠及黃翠如將合作旅遊節目,卻是分開拍攝,阿蕭更取笑就算翠如拍浸溫泉鏡頭都「冇 睇」!他又指看罷洪永城(Tony)與黃翠如的咀戲後沒有扯火,反而覺得翠如扮鬼一幕好笑又得意,記者笑指他的眼中只有翠如,他即打趣說:「係請問邊位是男主角?(你要咀唐詩詠報復Tony?)建議 ,不一定要揀我拍,只是想讓Tony體會一下這種滋味,哈哈!」

講明不准翠如打面

談到翠如即席起飛腳,她笑指自己不是野蠻女友,而是溫柔派。記者笑問阿蕭在現實中是否屢遭「家暴」?他笑說:「我不敢講,你們問她吧!但我有講明不准打面,哈哈!」至於馬明與心穎有意情侶檔「爭食」,翠如笑說:「隨便統統都給他們,大家也多關心他們,因為我與蕭正楠只是同事。」

此外,無 前高層陳志雲就涉貪案上訴得直,曾上庭指證他的樂小姐不避嫌恭喜對方甩難,又謂稍後會短訊恭喜他。

■馬國明與黃心穎獲無 開綠燈情侶檔接Job。

■樂易玲路過都大讚二人是金童玉女。

■蕭正楠大膽取笑女友黃翠如浸溫泉「冇 睇」。

■樂易玲恭喜陳志雲上訴得直。

■TVB出動半百藝員宣傳6套台慶劇及綜藝節目。

娛樂

是日精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