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0513北角桑拿室斬人:洗米華下屬遭追斬 警南區拘2男1女 __,洗米華,周焯華,

盧啟邦(左圖右及圓圖)及其七人車。(資料圖片)澳門賭業名人洗米華下屬盧啟邦(37歲),遭南亞雙煞追斬,司機護主捱刀浴血傷人案,警方港島總區反三合會行動 ...


盧啟邦(左圖右及圓圖)及其七人車。(資料圖片)

澳門賭業名人洗米華下屬盧啟邦(37歲),遭南亞雙煞追斬,司機護主捱刀浴血傷人案,警方港島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偵查後,今日在香港仔區及赤柱區,以涉嫌傷人拘捕2男1女(31至32歲),所有疑犯均為本地人,現正被扣留調查。

昨日凌晨,周焯華(洗米華)旗下太陽世紀集團執行董事盧啟邦,在北角一間商廈的桑拿浴室消遣後,落樓被2名巴基斯坦籍男子持牛肉刀追斬,在街頭等候他的七人車司機見狀,上前護主以手擋刀,手指被斬傷血流如注。盧立即驅車,將受傷司機送院及報案。警方列作傷人案處理,交由港島總區反三合會行動組跟進。消息稱,盧報稱疑因私事遭尋仇,警方正調查內情及追緝兩名巴籍刀手下落。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