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劉丹跪地自責 宣萱切除子宮唔生B __,劉丹,宣萱,

劉丹跪宣萱相當自責。藝人宣萱在熱播劇《不能撒嬌的女人》飾演女強人,強勢的態度令人印象深刻,今晚一集更逼走堂妹唐詩詠與王浩信,令不少劇迷睇到牙癢癢!不過 ...


劉丹跪宣萱相當自責。

藝人宣萱在熱播劇《不能撒嬌的女人》飾演女強人,強勢的態度令人印象深刻,今晚一集更逼走堂妹唐詩詠與王浩信,令不少劇迷睇到牙癢癢!不過這個女人背後有不少故事,今晚由其父親劉丹揭穿宣萱隱藏的秘密,原來這位強勢女人,因為小時候因為父親一聲不響離開家庭,感情上又經歷林文龍的不辭而別,最終令她選擇只相信自己,甚至生病時亦毫不遲疑選擇切除子宮!

驚爆真相的劉丹自覺沒有盡父親責任而責怪自己,甚至向女兒下跪,不少劇迷睇為此大為動容。林文龍亦從劉丹得知她的選擇,宣萱向這位前男友坦承已切除子宮,更表示因此而不會輸給男人:「每個月都唔使痛,女人唔係生仔就係生瘤」而文龍知道宣萱的故事後,到底會為二人感情帶來轉機或是考驗,就要留意明晚一集。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