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王浩信詩詠終能修成正果? __,王浩信,

到底會點呢?「絕世好女友」唐詩詠與「暖男」王浩信在《不懂撒嬌的女人》中飾演sweet爆情人Cherry與Saving,二人互動絲絲入扣,不少人都被浩信 ...


到底會點呢?

「絕世好女友」唐詩詠與「暖男」王浩信在《不懂撒嬌的女人》中飾演sweet爆情人Cherry與Saving,二人互動絲絲入扣,不少人都被浩信的暖男舉動融化,早前自彈自唱一段更令人印象深刻!而詩詠的經歷惹人可憐,不少劇迷都戥這位溫柔女子終於能遇上好男人大為感動,期待二人感情繼續發展,最後能夠踏入禮堂。

早前東網透露詩詠與浩信離開公司後將自立門戶,而TVB近日亦為後半部劇情製作宣傳片,有眼利劇迷就指內含劇透!片中見到浩信與詩詠披上婚紗,但詩詠落下大大滴淚水,片段中又穿插二人落淚的畫面,擔心一對情人最終將是Bad Ening!東網聯絡到詩詠,講到唔少劇迷關心二人的感情發展,詩詠覺得好開心劇迷注意,又透露少少安撫劇迷:「我同Saving係經歷一段艱難時刻,去到呢一步係感動的,同時Cherry又好想為Saving做更多!」原來是Saving再度令Cherry感動落淚,但最終二人能否迎接Happy Ending,就要繼續留意劇情發展。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