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谷肥襲港!宋慧喬冇時間去玩 __,宋慧喬,

宋慧喬肥咗唔少!韓星宋慧喬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身穿短裙的她乘搭黑色房車到來,門外有數十粉絲在場等候,她一落車有同粉絲揮手,引得粉絲尖叫,之後入到場內企 ...


宋慧喬肥咗唔少!

韓星宋慧喬到中環出席品牌活動,身穿短裙的她乘搭黑色房車到來,門外有數十粉絲在場等候,她一落車有同粉絲揮手,引得粉絲尖叫,之後入到場內企定定畀記者影相,又向場外粉絲揮手,十分親民,但她明顯比之前胖了。

受訪時,講到美國選民投選她和孔劉是視帝視后,她透過翻譯表示昨日來到香港睇報紙先知,覺得好榮幸,多謝作家同導演幫她才有這個獎。講到孔劉亦同樣在香港,問到可有機會見面?她則謂冇機會,而兩人其實之前都冇機會見過面或傾過偈,亦沒有合作過,問到可想合作拍劇?她謂有好機會都想,但沒有想過拍甚麼題材。

問到自《太陽的後裔》後可會有新作?她謂現時都傾緊很多劇本,電影及劇集都有,希望今年會有好消息。講到她跟天王黎明份屬老友,問到今次來港可會敍舊?她謂今次行程太短,出席活動後就要走,沒有機會見其他人及沒有時間玩。講到《太》的點擊率或聲勢似乎被《鬼怪》超越,她謂《太》後都有很多韓劇大家都喜歡,故沒有特別比較,最重要是韓劇得到大家喜歡,希望大家會繼續喜歡韓劇。而計埋影相及做訪問,喬妹全程亮相約十分鐘。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