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政Whats噏:政Whats噏︰游蕙禎又講扑嘢 指氣氛最重要 __,游蕙禎,

游蕙禎在節目中表示,本地青年缺乏私人空間進行性行為。(何駿軒攝)被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的青年新政游蕙禎,日前因去年11月衝擊立法會會議室被警方拘捕,之後 ...


游蕙禎在節目中表示,本地青年缺乏私人空間進行性行為。(何駿軒攝)

被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的青年新政游蕙禎,日前因去年11月衝擊立法會會議室被警方拘捕,之後就未有「蒲頭」。游昨晚(4日)終於現身電視機畫面,擔任電視節目嘉賓。不過游蕙禎今次就再沒有講政治、鼓吹港獨,而是大談性空間,指本地青年沒有地方進行性行為,只能去時鐘酒店,但衞生情況並不理想,更要排隊1小時。至於被問何謂理想中的「空間」,她就稱「最重要氣氛」,是因人而異。

游蕙禎在一集以「性空間」為主題的節目中表示,本地青年沒有地方進行性行為,又透露自小與母親同床睡了十多年,到青春期都沒有私人空間。現時的年輕人如要進行性行為,只能去時鐘酒店,或花錢光顧正式酒店及拍拖外出旅遊。

除了大談性空間,游蕙禎亦提到香港的性教育,更直言「好似上緊生物堂」。她批評香港性教育不足,令人不敢追求性權利,而且20年不變,內容都是生物學及病理學資料,對於男女兩情相悅時如何處理,以及跨性別及不同性傾向都完全沒有着墨。她更以自己父母為例,稱父母都偏向保守,認為靠父母灌輸性教育並不可行。

游蕙禎之前亦曾在公開場合發表過「扑嘢論」,稱青年人就算要「扑嘢(做愛)」,都「搵唔到房去扑」,似乎游蕙禎對香港青年的性問題都頗有興趣。

※更多政經猛料、秘聞,請關注政Whats噏fb:

https://goo.gl/ndFQNz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