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放工先嚟塞車】觀塘牛頭角交通癱瘓 運輸署叫市民搭港鐵 __,港鐵,

今日傍晚6時放工繁忙時間,觀塘及牛頭角一帶突然嚴重塞車,太子道東及龍翔道往觀塘方向的行車線陷於癱瘓,有巴士乘客被困牛頭角已近一句鐘,不少人紛紛下車步行 ...


今日傍晚6時放工繁忙時間,觀塘及牛頭角一帶突然嚴重塞車,太子道東及龍翔道往觀塘方向的行車線陷於癱瘓,有巴士乘客被困牛頭角已近一句鐘,不少人紛紛下車步行到港鐵站轉乘列車回家,塞車至傍晚7時半仍未解決。運輸署呼籲市民若身處塞車重災區可考慮改用非路面公共交通工具(如港鐵)。對於大塞車的原因眾說紛紜,有人懷疑與早前龍翔道的交通意外有關,但也有市民指周五傍晚本來就是塞車高危期。運輸署則在其網頁作出如下兩項呼籲:

●因車多關係,以下路段的交通擠塞:(1)太子道東往觀塘方向;及(2)龍翔道往觀塘方向。公眾人士可考慮改用非路面公共交通工具。駕駛人士行經上述路段敬請忍讓及小心駕駛,並考慮使用其他道路。

●因車多關係,觀塘區一帶(例如偉業街、啓福道天橋、觀塘道、鴻圖道、勵業街、駿業街、開源道、敬業街、興業街、成業街及協和街)的交通擠塞。駕駛人士行經上述路段敬請忍讓及小心駕駛,並考慮使用其他道路。公眾人士可考慮改用非路面公共交通工具。運輸署又指現已推出《交通快訊》流動應用程式發布最新的交通消息。如遇重要事故,將同步透過《香港政府通知你》發出通知。請前往Google Play或App Store下載。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今日傍晚時間,觀塘及牛頭角一帶路面均嚴重塞車(網上圖片) 運輸署呼籲塞車重災區的市民可改用非路面交通工具(如港鐵) 觀塘牛頭角一帶馬路陷癱瘓,市民紛湧往乘港鐵(讀者Andrew攝)
牛頭角一帶交通癱瘓,不少原本乘巴士的乘客紛紛下車行馬路,情況驚險(讀者Andrew攝) 晚上九龍灣一帶交通擠塞。(姜偉康攝) 現場更出現長長的巴士陣。(姜偉康攝)

來源 source: http://s.nextmedia.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