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鬼怪黃雨襲港 孔劉食麵 孔孝真傍實 __,孔孝真,

鬼怪黃雨襲港孔劉食麵 孔孝真傍實娛樂要聞【赤鱲角→中環】大家期待已久的韓國人氣劇《鬼怪》男主角孔劉昨日終於來港了,為明日在香港亞博館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來 ...


鬼怪黃雨襲港

孔劉食麵 孔孝真傍實

娛樂要聞

【赤鱲角→中環】大家期待已久的韓國人氣劇《鬼怪》男主角孔劉昨日終於來港了,為明日在香港亞博館舉行的粉絲見面會來港準備。孔劉昨早由首爾飛港,撞正香港發出黃色暴雨警告,雖然航班受影響延誤,但無損男神和守候粉絲心情,昨晚他更相約同是孔子後人的孔孝真在中環包場食麵!



【中環晚膳】

孔劉昨晚約7時45分現身中環歌賦街,原來他相約孔孝真食麵。

現年37歲韓國男神孔劉,前日憑人氣劇《鬼怪》於韓國「第53屆百想藝術大賞」封視帝,昨早他由韓國仁川機場出發來港,卻撞正香港天文台一度發出黃色暴雨警告。貴人出門招風雨,孔劉到港後,晚上更相約秘密來港的孔孝真去中環包場食麵!



孔孝真秘密來港,估計是擔任孔劉見面會嘉賓。互聯網圖片



昨晚有多位保安人員在麵店外看守。

任神秘嘉賓

孔劉乘坐的航班原定昨午12時45分到埗,可是香港天氣不穩下大雨,令航班延誤一個多小時至昨午2時32分才抵港,但守候的女粉絲熱情未減,當中也有無視禁韓令的內地粉絲專程來港,並帶着花束和舉牌迎Oppa。

一身便服look的孔劉,昨午近3時從機場VIP通道出閘,身邊有近20名保安及工作人員維持秩序,粉絲見到他即用韓文大叫「大叔」,原本急步直行上車的孔劉,馬上來個華麗轉身,行近鐵欄內的粉絲堆親手接過花束,再向粉絲揮手,他聽到媒體叫他時,還揮手和點頭示意,非常有禮貌,隨後乘坐黑色私家車離開。

昨晚約7時45分,孔劉從下榻的紅磡嘉里酒店出發到中環歌賦街麵三館食晚餐,共七輛車同行,該食店以廣東菜為主,並以牛肉麵最出名。而與孔劉合作拍《餅乾老師星星糖》的孔孝真原來亦秘密來港,她在中環會合孔劉,估計孔孝真將擔任孔劉明日見面會的神秘嘉賓。眾所周知,孔劉和孔孝真都是孔子後人,兩人曾合作拍劇拍廣告。



【昨早首爾出發】

出爐百想視帝孔劉,昨早以輕便裝束由韓國出發來港。互聯網圖片



孔劉昨日乘坐的航班因黃雨關係,延誤至昨午3時才抵港。



【3:00pm抵港】

準備登車的孔劉,見到粉絲舉起花束即轉身收花,相當親民。

義賣紀念品

孔劉此行逗留4日3夜,今日於下榻的嘉里酒店為見面會舉行記者會,明日會在香港亞博館舉行首個粉絲見面會。上周孔劉在台灣開騷時不忘行善,與當地的「喜願協會」合作明信片義賣活動,所得的善款將捐給該協會。當然孔劉今次來港仍樂於行善,特別為香港活動製作見面會專屬紀念品作慈善義賣,所有紀念品將於明日見面會場外出售,全數收益扣除成本,撥捐「願望成真基金」。

另外,孔劉獲下榻的酒店送上寶劍造型蛋糕,但香港版和台灣版差別甚大,網民留言台灣版較有霸氣,反觀香港版令人不堪入目,有網友不禁揶揄寶劍如插在一堆「糞」上。

採訪:文凱靈、吳耀輝

攝影:陳順禎、孔志豪



憑《鬼怪》人氣急升的孔劉(左),與「地獄使者」李棟旭先後襲港。劇照

小八卦:雙孔同是孔子後人

韓國男神孔劉昨日襲港,竟吸引孔孝真同行?原來二人同是孔子後人,孔劉更是孔孝真的祖父輩!

孔劉是藝名,名字來自他父母的姓氏,而他原名孔地哲,祖先是曲阜孔氏,是孔子第79代世孫,在元朝時,因為聯婚政策,於是皇帝就將公主許配給高麗王子,而公主就帶住孔子後人一齊到高麗,因而令韓國有不少孔子後人,當中包括曾經與孔劉合作過劇集《餅乾老師星星糖》的孔孝真。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