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撻着大隻男吳卓羲!欣宜熱情如火濕晒 __,欣宜,吳卓羲,

欣宜熱情如火,出晒汗呀!感情路上幾經波折的鄭欣宜,去年於演唱會上自揭曾跪地求男友不要離開的往事,受盡情傷的她,終於都能夠走出困境,近年既唱歌又拍電影, ...


欣宜熱情如火,出晒汗呀!

感情路上幾經波折的鄭欣宜,去年於演唱會上自揭曾跪地求男友不要離開的往事,受盡情傷的她,終於都能夠走出困境,近年既唱歌又拍電影,旗下的曲奇餅生意愈做愈旺,工作上站隱腳步,連感情亦有一番新景象,兩年多前和攝影師Silas Lee分手後一直單身的她,近來人前人後如沐春風,一副墮入愛河的冧樣!

少女味出晒嚟

日前下午3時多,欣宜和樣貌有幾分似藝人吳卓羲的大隻男並肩而行,當行到一幢商業大廈外,欣宜依依不捨地向對方飛吻告別,而兩個多小時後,大隻吳卓羲被發現仍在附近徘徊,他慢步行到欣宜旗下的曲奇店,點了些食物便坐下,並細心地幫食物拍照,未幾欣宜工作完匆匆來到會合男友,只見她和男友坐在店內有傾有講,冧滋滋的眼神和少女嬌俏的表情不時出現,頻頻和男友四目交投地甜笑。

大熱天時加上愛火燒得熱烈,肥妹欣宜亦開始頻頻流汗,只見她不停拭汗,同時拿出個壞掉的小風扇,男友man到爆地幾下手勢,將小風扇拆開再修理好,欣宜拿起風扇即吹向自己,一頭長髮隨風飄,欣宜更跳脫地圍住男友團團轉,開心到轉圈,如同18歲初戀少女。

陪食二手煙

欣宜和「大隻吳卓羲」對正街外而坐,良久終於發現記者鏡頭,兩人合拍地對着鏡頭揮手,雖然知道有記者在場,欣宜亦未有多避忌,甚至陪男友站出店外吞雲吐霧,自願食二手煙。其後記者上前打招呼,欣宜友善地揮手,並說:「呢個係我中學同學,影過好多次十幾歲影到依家。」記者講到男友等了她兩個多小時,欣宜即甜笑說:「係咪?咁咪好囉,good friend嘛!」當記者邀請他們合照,欣宜忽然扭擰,說:「我怕醜架!」繼而和男友call車走人。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