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5月5日 星期五

喬妹引黃宗澤朝聖 __,喬妹,黃宗澤,宋慧喬,

喬妹引黃宗澤朝聖娛樂要聞宋慧喬昨換上春裝在中環出席活動,同場的黃宗澤(小圖)大讚喬妹有氣質。韓國男神孔劉昨晚約孔孝真到中環食麵,而女神宋慧喬昨亦在中環 ...


喬妹引黃宗澤朝聖

娛樂要聞


宋慧喬昨換上春裝在中環出席活動,同場的黃宗澤(小圖)大讚喬妹有氣質。

韓國男神孔劉昨晚約孔孝真到中環食麵,而女神宋慧喬昨亦在中環出席Esprit活動,吸引數十粉絲圍觀。問到喬妹會否約孔劉?她說:「我未見過孔劉,也未合作過,這次行程短未必可見面,希望大家日後有機會合作。」喬妹僅逗留15分鐘後離開,並到中環食飯。

同場的黃宗澤活動前表示渴望見到喬妹,他說:「渴望見佢真人,今朝做嘢導演都叫我幫手攞簽名照,或者要個唇印。」他大讚喬妹:「佢有氣質、有修養。」可擔心令日籍女友呷醋?他說:「冇嘢嘅。」近日他又跟黃翠如傳緋聞,黃宗澤說:「得啖笑,以後叫佢唔好挨過嚟睇我劇本!」

採訪:王連連

攝影:沈健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