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汪東城跣腳撞爆玻璃 涼薄網民:演員本份 __,汪東城,

竟有「涼薄」網民話呢啲係演員本份!近年主力到內地發展的台灣藝人汪東城(大東)忙於拍攝新劇《西夏死書》,日前他拍攝一場動作戲時險出意外,身穿格仔裇衫的大 ...


竟有「涼薄」網民話呢啲係演員本份!


近年主力到內地發展的台灣藝人汪東城(大東)忙於拍攝新劇《西夏死書》,日前他拍攝一場動作戲時險出意外,身穿格仔裇衫的大東親身上陣,在一個停車場拍攝向前奔跑,接着跳上一架駛近的車,可能他想借衝力跳上車,但卻不慎跣腳,整個人撞向車頭再向後跌,因巨大撞擊力致擋風玻璃爆裂,車輛煞停後,在場一班工作人員被嚇得一擁而上。

粉絲籲注意安全

意外後大批粉絲非常擔心,幸大東並沒受傷,不過有「涼薄」網民回應:「演員不就幹這個的嗎?」引發兩幫人掀起罵戰。大東似為平息兩方人的互罵,日前親自在微博回應:「這是一個演員為作品的付出,希望你們看螢光幕前完美的光鮮呈現,就算背後有的無數重壓和流汗流血也是一種成就!」他的敬業精神獲粉絲大讚,不過粉絲仍心痛他的拚搏,提醒他要安全至上,認為身體健康最重要。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