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三喜臨門】范冰冰膺金雞獎影后 __,冰冰,范冰冰,李冰冰,

三喜臨門恭喜晒!今日36歲生日的內地女星范冰冰獲男友李晨在生日派對求婚,成為準李太的她出席金雞獎頒獎典禮,冰冰果然不負眾望,憑《我不是潘金蓮》奪得最佳 ...


三喜臨門恭喜晒!


今日36歲生日的內地女星范冰冰獲男友李晨在生日派對求婚,成為準李太的她出席金雞獎頒獎典禮,冰冰果然不負眾望,憑《我不是潘金蓮》奪得最佳女主角,實行三喜臨門!至於內地男星鄧超則憑《烈日灼心》首封金雞影帝。

冰冰發表得獎感受時說:「大家晚上好(全場掌聲),謝謝金雞奬,謝謝評委會,把這個「最佳女主角」頒給我,謝謝﹗(鞠躬)今天真的是特別好的日子,今天9月16日是「金雞奬」晚會,也是我的生日,謝謝「金雞奬」給了我一生銘記的生日禮物。謝謝馮小剛導演,12年前我拍他的《手機》拿了第一個百花獎影后,12年後拍《我不是潘金蓮》再拿金雞影後,我沒有丟人,我們常說大家是彼此的福星,謝謝馮導把好運氣給我…我要謝謝父母,我的工作團隊,也謝謝我的李先生,今天他有空來跟我一齊過生日,我很幸運!」

她又說:「晨哥求婚成功,今天拿到這個獎項,可說是三喜臨門,今天自己特別幸運,要把這個幸運傳遞給所有關心我的人!」而李晨更衝上台擁抱着冰冰,冰冰更無限放閃地說:「我不要天上的星星,我只要塵世的幸福!謝謝我的李生,今天來陪我過這生日!」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