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16日 星期六

林子健案:政Whats噏︰林子健fb稱看透人情冷暖 __,林子健,

林子健(右)在fb貼文,指「看透人情冷暖」。(資料圖片)上月聲稱自己被擄走,最後被警方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拘捕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於事發逾1個月後在社 ...


林子健(右)在fb貼文,指「看透人情冷暖」。(資料圖片)


上月聲稱自己被擄走,最後被警方以涉嫌誤導警務人員罪拘捕的民主黨成員林子健,於事發逾1個月後在社交網站發表感言,稱事件令他學懂很多事,令他「看透人情冷暖」,及「認清誰人才是真正朋友(妹姊弟兄)」。

林子健在Facebook貼文,指今次事件令他學懂很多事,尤其是「在非理性的攻擊中學曉處變不驚」,又指事件令他「看透人情冷暖,世間跟紅頂白的現實與嘲諷」,這一切使他要更謙卑學習做人處事。他又說「患難見真情」,在其「最困難及被(備)受『怨屈』的時候」,令他認清誰人才是真正朋友,並稱要「在此飲泣拜謝諸位」。

他又提到,希望香港人要好好了解國情,認為這樣才能知己知彼,辨清事情真偽,「為未來帶來抗爭的盼望」。

林子健上月11日聯同民主黨創黨主席李柱銘、前立法會議員何俊仁、現任議員林卓廷等召開記者會,聲稱自己在旺角被擄走,及被人用釘書釘在大腿上釘上多個十字架。其後被警方以誤導警務人員罪拘捕,案件等候報告至下月26日再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