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9月28日 星期四

【自爆離婚】郭炳江女婿自拍片流出 「fb上認識一女子 被威嚇詐騙」 __,郭炳江,

呂慶耀(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官網截圖)【新增呂慶耀及郭曉妍回應】網上流傳多段由新地(016)郭炳江女婿呂慶耀自拍的短片,片中人舉機自拍,多段短片內容相若 ...


呂慶耀(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官網截圖)

【新增呂慶耀及郭曉妍回應】

網上流傳多段由新地(016)郭炳江女婿呂慶耀自拍的短片,片中人舉機自拍,多段短片內容相若,均向鏡頭含情脈脈稱「老婆」、「寶貝」,對白夾雜英文、普通話,多次稱「我會娶你,我愛你」,其中一段則指「我發現,過去十年的生活,是你救了我」,希望以後都與對方一起過、一起變老。

呂慶耀又著對方「好好躺著休息」,下午可能買點東西,非常希望見到對方。其他片段則包括呂慶耀對鏡頭歌舞、自轉等,情緒非常高漲,又經常密集式對鏡頭送吻。

同時流傳呂慶耀於父親成立的呂元祥建築師事務所員工通告,指會在「今晚7pm在黑/白房就今日較早前在網上被人廣泛流傳他的私人影片和短訊跟全公司同事作出交待,Bryant(呂氏洋名)希望藉此機會跟您們道出此次事件的由來」,並會就是次事件帶來不便致歉。

新地發言人回覆本報查詢時,表示無回應並感謝提問。呂慶耀為郭炳江女兒郭曉妍丈夫,兩人於2006年結婚。月前郭炳江終極上訴失敗,但數年審訊期間郭曉妍及兄弟郭基煇均陪伴父親身邊。

就影片流出,呂慶耀回應指:

「去年,我和郭曉妍已達成離婚協議,現正等待法庭批准離婚申請。最近在網絡上傳出了一些關於我的私人影片,背後涉及針對我的威嚇及詐騙行為。

我於去年,在臉書上認識了一名女子,並在網上與她交往,但我們從來沒有在現實世界中會面或接觸。其後該女子多次對我進行威嚇和詐騙,我今天下午已經向警方舉報有關人士。就此事對我的親友所造成的困擾,我衷心表示歉意。」

郭曉妍傍晚回應指,與呂慶耀先生正在辦理離婚,雙方已就所有事情達成協議。謝謝大家的關心。

短片部份對白節錄:

● 我想你,我好想你,我每一分鐘都想你。我的心跟你的心,連在一起。

● (伸手入自己上衣內)我愛你愛到心跳,你看:卜卜、卜卜(手在衣服下扮心臟跳動)

● (身處髮型屋內)寶貝你看,我在整頭髮,中藥整頭髮。我好想你啊,I miss you,You are number 1 in my heart。我會好好愛你,給位置(指著心臟)給你。

● 寶貝我不怕任何人的攻擊、說話,其實最重要的是,我要站出來,好好保護你。老婆啊,我愛你。我會娶你的。(哼婚禮進行曲)登登登登

蘋果財經,關心你飯碗

http://fb.com/appledailyat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