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1月23日 星期四

Model夢碎,林俊賢女兒轉行做 LVsales [壹週刊 - 1446] __,林俊賢,M1,

Denice一身黑色制服在尖沙咀名店上班。探熱針Model夢碎,林俊賢女兒轉行做LVsales80年代的小生林俊賢與第一任外籍妻子所生的混血女兒林鈺洧 ...






Denice一身黑色制服在尖沙咀名店上班。

探熱針

Model夢碎,林俊賢女兒轉行做 LVsales

80年代的小生林俊賢與第一任外籍妻子所生的混血女兒林鈺洧( Denice), 15年入行做 model,當時被封為「最強星二代」,擁有 43吋長腿的她,為了明星夢放棄收入穩定的保險工作,簽約成為熊黛林師妹殺入模界,可惜一直工作量唔多,追夢兩年終於夢碎,現在轉行做 LV sales!







入行前, Denice曾於老豆林俊賢的前女友 Winnie保險團隊任職兩年多。







Denice是八十年代小生林俊賢與第一任妻子所生的女兒,不過二人失散多年,直到近年才相認。





一直恨入娛樂圈的 Denice,透過模表姑姐 Naomi(左一)極力推薦下成為 model。

轉行做 sales

現年二十二歲的 Denice,入行前曾於老豆林俊賢前女友 Winnie的保險團隊任職長達兩年多,收入穩定。一直恨入娛樂圈的她,曾參加港姐,但當時外形唔掂好快被 out,後來因模表姑姐 Naomi娛圈人脈廣,在其穿針引線極力推薦下,終於有機會成為 model,簽約經理人 Kim旗下,做熊黛林及 Angelababy師妹,當日以「最強星二代」之名殺入娛圈,本以為大有前途,可惜入行兩年多,星途依然暗淡,要靠教練男友接濟。近日男友閂水喉,加上一直工作量少,入不敷支,惟有放棄名模夢想,轉行做名店 sales,重新由低做起。

一腳踢黑面

本刊去到尖沙咀廣東道 LV,發現穿着一身制服的 Denice,她由門口接待到店內 serve客乜都要做,每日企足九粒鐘,又要招呼不少內地客人,其間 Denice做到攰,頂唔住流露面黑表情,經理見狀即刻上前訓話,作為新丁的 Denice惟有乖乖聽命!





企足全日, Denice攰到面黑黑,經理見狀即上前訓話。





Denice企足全日 serve客 check袋。

有 job繼續接

為了生活, Denice由名模轉行做 sales,不過如果有 model job她都會繼續接。

「 Denice之前諗住瞓身做明星,點知用咗兩年時間,先發現夢想同現實有好大距離,為咗生計所以一定要搵多份工,不過佢唔想完全放棄做 model,加上做 sales有得調假,所以佢同公司講,如果有 job都會盡量排到假接 job,但始終返長工放假時間好難就,有時都會因為臨時臨急放唔到假冇咗啲機會!」 Denice身邊人說。





Denice曾經參加港姐面試,更被封為「拉長版簡慕華」,可惜好快被 out。





擁有四十三吋長腿的 Denice,當日以「最強星二代」之名殺入娛圈。

撰文:鍾慧嘉 

攝影:余一駱、志輝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