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走出毒品陰影台灣珍珠奶林采緹一脫重生 [壹週刊 - 1449] __,林采緹,M1,

其中一part以家居私密生活為題,一眾宅男幻想采緹為大家煮早餐。探熱針走出毒品陰影台灣珍珠奶林采緹一脫重生擁有34F驕人身材的台灣藝人林采緹,因為皮膚 ...






其中一 part以家居私密生活為題,一眾宅男幻想采緹為大家煮早餐。

探熱針

走出毒品陰影台灣珍珠奶林采緹一脫重生

擁有 34F驕人身材的台灣藝人林采緹,因為皮膚又白又滑,所以有台灣珍珠奶封號,她因為六年前在香港動漫節 cosplay《海賊王》角色「蛇姬」一炮而紅,隨即被多個廣告商睇中邀約代言,亦經常上節目《康熙來了》而為人熟悉,最近林采緹首次推出寫真集《林采緹美麗宣言》,以多個性感比基尼及內衣褲造型做賣點,尺度更大膽到全裸上陣,就算咁凍嘅天氣先推出依然睇到班宅男熱血沸騰!

玩「男友視角」

一向唔會吝嗇完美身段的林采緹,今次寫真集挑戰最激尺度,有三分一內容更是全裸上陣,她更大玩「男友視角」,即係全部相以男友想睇角度出發,令宅男充滿遐想,拍攝地點有家居同旅館等做主題,全部都係好私密地方,而林采緹僅靠圍裙、床單、頭髮遮住三點。今次寫真更不惜工本,遠赴東京拍攝,其中一幕是她在街頭以中空露乳裝示人,惹來許多路人圍觀,不過林采緹完全唔尷尬!

林采緹表示希望帶給觀眾除了既往性感的印象,亦想將最自然、真實嘅自己表現出來,寫真在台灣開賣短短幾日銷量已經過萬,林采緹非常感恩:「真係好開心,這本寫真自己已經出盡渾身解數!」





林采緹在處女寫真中不惜半裸上陣。





擁有 34F身材的林采緹以多個性感比堅尼及半裸造型做賣點。

重新出發

其實林采緹事業都唔係一帆風順,去年與緋聞男友「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涉毒,令其演藝事業一度重創,如今回復單身,重新出發,提起往事林采緹承認這件事發生後的半年時間都活在低潮期,「當時有想可能往別的路走,我亦看透人情冷暖,原本很熱絡的朋友突然疏遠我,但知道還是有很多人支持我,所以我更加要爭氣!」重義氣的她和胡睿兒依舊是朋友,沒有因此劃清界線,「我們沒有因為那件事就交惡,還是有聯絡。」





除咗驕人身材,林采緹更擁有一對白滑長腿。





林采緹曾經在香港動漫節扮《海賊王》中「蛇姬」一角一炮而紅。

望與周星馳合作

林采緹除了露肉行性感之外,其實她亦擅長唱歌跳舞,曾先後推出三張唱片及參演多部偶像劇,雄心壯志的她表示,目前最想參與的工作就是演戲,識得廣東話的她更有意來港發展,並希望能跟小時候的偶像周星馳、周慧敏和舒淇合作!「自己都想到香港發展,如果有機會演出電影要性感,合情合理嘅話我都唔介意,底線係不露三點!」林采緹說。





在寫真中,林采緹更以黑絲誘惑宅男。





林采緹經常在網上大晒性感生活照益宅男。





林采緹經常上節目《康熙來了》而為人熟悉。

涉賣淫藏毒事件





去年同緋聞男友「 Under Lover」成員胡睿兒涉毒,事業一度受創的采緹重新出發。

年僅二十七歲的林采緹,在澳門出生,其後舉家移居台灣,於國立台灣藝術大學戲劇系畢業後,以模特兒身份入行, 11年,林采緹參加香港動漫 cosplay《海賊王》活動,扮演性感蛇姬,以火辣身材颳起女神旋風,一夜成名,於台灣及日本走紅,更成為廣告商寵兒。

去年,林采緹禍不單行,捲入台灣女星跨國賣淫事件,她一度否認,後來又與男友胡睿兒涉毒被捕,結果女方驗尿報告呈陰性反應,林采緹即發聲明感謝大家關心,事件令她演藝事業沉寂接近一年。

撰文、攝影:娛樂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