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同倪詩蓓冇註冊?】黃玉郎發嚴正聲明 稱兩年來一直照顧自閉症兒子 __,玉郎,倪詩蓓,黃玉郎,

黃玉郎聲明全文現年51歲、黃玉郎前妻倪詩蓓移居新加坡十多年,最近突然返港,稱一切是為了現年17歲、患有自閉症兒子,決定回港定居,日前她到九龍灣出席活動 ...




黃玉郎聲明全文

現年51歲、黃玉郎前妻倪詩蓓移居新加坡十多年,最近突然返港,稱一切是為了現年17歲、患有自閉症兒子,決定回港定居,日前她到九龍灣出席活動時,還分享照顧自閉兒子的生活,指獨自照顧兒子處處碰釘:「個仔入咗特殊兒童寄宿學校,每日煮嘢食同去湊佢,都辛苦㗎,唔易行到呢一步,心理上好大傷害,佢好多時發脾氣。」

當時倪詩蓓又展示左手貼上的膠布稱:「身體受咗好多傷,啲朋友話我屋企膠布多過乜。最深刻係兩年前自己喺屋企跌親起唔到身,要爬去打電話叫救護車,個仔冇人照顧,送咗去兒童醫院,我因腳傷要用十個月枴杖。」倪詩蓓表示,她正籌備出書,分享照顧自閉兒子的經驗和秘訣。

正當倪詩蓓為新書張羅之際,現年67歲的前夫黃玉郎,卻有連串動作。今日有傳媒報道,指黃玉郎與倪詩蓓98年相戀,00年誕下兒子Royce,但兩人一直未註冊。

報道指,倪詩蓓、黃玉郎於04年分手後,女方帶子到新加坡定居,兩年前兒子返港,之後就由黃玉郎照顧,讀寄宿學校,放假就接回家相聚。黃玉郎於訪問中稱,兒子情況漸有進展,還懂得照顧自己。

至晚上十時左右,黃玉郎於微博發聲明,全文如下:

「嚴正聲明

近期有些報章、雜誌、網上傳媒報道,內容影射本人沒有照顧患有自閉症兒子Royce,其內容與事實完全相反,顛倒黑白,抹殺了我對兒子的愛護和照顧。

真相是,我兒子Royce自2015年初回港定居後,至今兩年多,他的校外生活,絕大部份都是由本人照顧安排的,包括起居飲食、郊遊、行山、運動、游泳、騎單車、看電影、去教會、看醫生、看西醫、中醫,牙醫、皮膚醫生、心理醫生、語言治療師等等,絕非如那些報道所說我並無照顧,相反是絕大部份由我照顧的。

今次的聲明是以正視聽,本人並保留對發放虛假消息者,法律追究之權利。

聲明人:黃玉郎。」

黃玉郎與倪詩蓓各執一詞,《蘋果》曾聯絡倪詩蓓,暫未回覆,亦未知倪詩蓓出書大計會否受影響。不過,上月倪詩蓓接受周刊訪問時,關於結婚、離婚,她悉數避而不談,亦絕口不提「黃玉郎」三字。當問及「兒子父親」可有來探望囝囝時,倪詩蓓也小心地謂:「今次望盡量講囝囝嘢,呢啲咁耐年代嘅事,我暫時唔會再講。」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