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Apple:iPhone龜速有救 iOS今春升級可關掉拖慢手機功能 __,Apple,iPhone,iOS,手機平板,手機,

蘋果將推新軟件升級,容許用家關掉部分拖減慢手機運行速度的功能。(資料圖片)美國蘋果公司早前被指故意將電池老化的舊iPhone降速,此事惹來國際社會爭議 ...


蘋果將推新軟件升級,容許用家關掉部分拖減慢手機運行速度的功能。(資料圖片)


美國蘋果公司早前被指故意將電池老化的舊iPhone降速,此事惹來國際社會爭議。公司周三(24日)宣布,iPhone下一輪軟件升級,將容許舊款iPhone的用家關掉部分拖慢手機運行速度、以防舊電池停止運轉的功能。

蘋果將於今年春季推出名為iOS11.3的升級軟件,除了給予舊款手機用家多點控制權,另一項新功能是顯示電池表現,這亦是蘋果早前承諾給予客戶的。

蘋果去年底承認推出軟件更新令iPhone的處理器變慢,並向用戶發出道歉聲明,承諾以折扣價50美元(約390港元)為受影響的手機更換電池。蘋果公司現時仍要面對法國政府的調查、美國參議院的質詢,以及世界各地用戶集體訴訟。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