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1月25日 星期四

黃子韜壓力大到抖唔到氣:想消失一段時間 __,黃子韜,

黃子韜話自己壓力大到抖唔到氣。前韓國男團EXO中國籍成員黃子韜(Tao)2015年宣布離隊,其後返到內地發展。今日Tao突然喺社交網站有感而發,指自己 ...


黃子韜話自己壓力大到抖唔到氣。


前韓國男團EXO中國籍成員黃子韜(Tao)2015年宣布離隊,其後返到內地發展。今日Tao突然喺社交網站有感而發,指自己壓力大到抖唔到氣,咩都唔想做,想消失一段時間,佢仲話對唔住粉絲同埋自己。此外,佢話壓力令佢每一日嘅生活都好似同地獄冇分別,身心疲累令佢好壓抑好痛苦。唔少粉絲睇見Tao嘅長文都好擔心佢嘅狀況,仲叫佢一定要支持住,唔好做傻事。

長文如下:

「累到煩到喘不動氣,劇組還要趕緊回去拍戲,又怕請假不想所有人都在等。我還要把舞蹈練熟,怕下一次舞蹈呈現不出來,每天都在做着該做的事情和工作,真的說實話這一刻甚麼都不想幹了。公司年會也回不去,沒回過家,從來都不會過甚麼節日,每天是幾號我甚至都不知道,真的壓力讓我喘不動氣。這一刻真的喘不過來了,從來沒發過這麼不正能量的東西帶給你們,我真的很想消失一段時間甚麼都不想、甚麼都不幹了。六年了,這是我第一次說這樣的話,我知道肯定會有人說,你是藝人這是你應該承受的。我知道,所以我承受了太多,到了今天發了這條微博來發洩,也不知道為甚麼,要發,就是想發了,就是甚麼都不想幹了。喘不動氣的那種壓抑真的太痛苦了。在這段時間裏,在我的人生觀裏,我真的覺得我的人生真的跟在地獄裏生活沒甚麼兩樣,我沒你們想的過的很幸福、很開心。別說我矯情,其實真的很堅強,只是在這一段時間裏,我真的心和身體累到喘不動氣讓我很壓抑,對不起,讓你們擔心,更對不起我自己 。」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