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2月8日 星期四

梁漢文「守行為」唔揸車做伸手黨 __,梁漢文,

梁漢文出關,孖住太太到中環行街,甚為低調。
梁漢文「守行為」唔揸車做伸手黨歌手梁漢文(Edmond)早前涉醉駕被捕,潛水多時的他日前終於出關現身中環,太太林文慧(Karen)更陪出陪入(目及)到 ...


梁漢文「守行為」唔揸車做伸手黨

歌手梁漢文(Edmond)早前涉醉駕被捕,潛水多時的他日前終於出關現身中環,太太林文慧(Karen)更陪出陪入(目及)到實。出事後的Edmond當然乖乖「守行為」,當日「自動停牌」有車都唔敢揸,乘的士代步,期間見他冇厘心機頭耷耷,全程愁爆。

早前梁漢文駕駛平治房車在中半山失事自炒,掃毀鐵欄及剷上石壆,接受酒精呼氣測試證實其體內酒精含量超標3.5倍,涉嫌酒後駕駛被警方拘捕帶署。事後Edmond對醉駕過失表示真誠悔疚,又向各界鄭重道歉,承諾會深切反省。

「自動停牌」轉打的

出事後一直未曾露面的他,潛水多時終於現身!愛夫心切的Karen有難同當,時刻陪伴左右時行(目及)到實,難怪Edmond乖乖聽話「自動停牌」,出入亦只坐的士。當日下午四時許,戴帽的Edmond與太太現身半山羅便臣道寓所截的士,由於當時寒風凜凜,體貼的Edmond吩咐太太躲於一旁避風,他截到的士後才叫太太上車,兩人及後直駛中環,下車後步往電話舖,見他們向職員詢問一輪又離開,步入附近商場時,Edmond更手指指為太太帶路,其後前往另一電話舖,Edmond還拿出手提電腦與店員研究一番,逗留約半小時才離開。

的士代步<br>梁漢文以的士代步,截埋車先叫太太上車,不愧「愛妻號」!
  • 的士代步

    梁漢文以的士代步,截埋車先叫太太上車,不愧「愛妻號」!
  • 放大圖片
行街食飯冇心機<br>梁漢文入電話舖詢問時,刻意拉低帽子以免被認出。
  • 行街食飯冇心機

    梁漢文入電話舖詢問時,刻意拉低帽子以免被認出。

頭耷耷唔想被認出

兩夫婦於商場閒逛,但見Edmond不時頭耷耷又拉低帽子,不欲被人認出,就連到時裝店揀衫都冇厘心機,轉了一圈便空手走人,與太太前往附近餐廳醫肚,Edmond揀選背對門口的位置坐,見他與太太傾談時亦毫無笑容,顯得心事重重。離開時,他見記者在場即一臉愕然,問到戒酒未?他未有回答。至於太太是否很擔心?他即說:「多謝關心。(係咪搵咗律師?)處理緊。(仲有冇揸車?)梗係冇」問及可擔心面臨被判刑?他未有回答,只叫正在落扶手電梯的記者小心,並急急腳與太太乘的士返歸。

梁漢文入到時裝店,都冇心機揀衫。
  • 梁漢文入到時裝店,都冇心機揀衫。
與太太撐枱腳期間,梁漢文坐在背對門口的位置。
  • 與太太撐枱腳期間,梁漢文坐在背對門口的位置。

文、攝:追蹤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