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銀行:僅30%港人用手機銀行 最滿意微信支付 __,手機,手機平板,

金融科技為金融業發展大方向,根據研究機構J.D.Power發表的香港零售銀行滿意度研究,57%的銀行客戶已準備好接受其主要金融機構採用虛擬銀行營運模式 ...




金融科技為金融業發展大方向,根據研究機構J.D. Power發表的香港零售銀行滿意度研究,57%的銀行客戶已準備好接受其主要金融機構採用虛擬銀行營運模式。然而,香港人用手機銀行比例在亞太區偏低。

●香港人用手機銀行比例低過中國、澳洲及新加坡

調查發現,儘管71%的客戶在過往12個月內曾使用其主要金融機構銀行的網上銀行服務,但只有30%的受訪者曾使用手機銀行服務,這個比例遠低於中國內地的78%、澳洲的43%及新加坡的41%。

35%的受訪者表示,在登入網上銀行時遇到問題;56%在使用流動銀行應用程式時曾遇到問題,認為銀行需要更努力提升數碼渠道的用戶體驗。

●香港人最滿意邊樣電子錢包?

在各種電子錢包中,受訪者對微信支付最為滿意;在流動支付用戶中,29%受訪者表示Apple Pay為其主要電子錢包,其次是佔17%的八達通「好易畀」。而Android Pay、支付寶和微信支付分別佔 16%、15%及8%,不過,微信支付獲得最高滿意評級,Apple Pay 則緊隨其後。

●3成港人考慮換主要銀行

在零售銀行客戶之中,擁有尊貴銀行戶口的客戶的整體滿意度,明顯高於普通銀行客戶。此外,受訪者轉換主要銀行意向高企,近1/3客戶正考慮轉換其主要銀行,比較之下,新加坡和澳洲分別只有18%和16%的客戶有此打算。

●港人對花旗滿意度最高

花旗銀行在零售銀行滿意度以1,000分計排行榜首,整體滿意度評分達723。花旗銀行在客戶互動、帳戶資訊、產品提供、費用和設施這五方面均獲得了最高評分。

研究通過客戶互動、帳戶資訊、費用、設施、產品提供,以及解決問題能力,來衡量整體滿意度,有關研究是基於2,371位零售銀行客戶的意見。

─ ─ ─ ─ ─ ─

《骰寶坊》誠邀各地【賭王】【賭后】挑戰神人境界,每日更有百萬籌碼等你領取!立即免費下載,體驗《骰寶坊》最真實、刺激的多人在線骰寶遊戲!遊戲下載:https://goo.gl/i2t1yj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