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不斷更新】奧斯卡頒獎禮直播 __,奧斯卡,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舉行,群星盛裝出席。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今晨舉行0900:上屆奧斯卡主持JimmyKimmel出場妙語連珠,為了令冗長的頒獎禮縮短 ...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舉行,群星盛裝出席。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今晨舉行

0900:上屆奧斯卡主持Jimmy Kimmel出場妙語連珠,為了令冗長的頒獎禮縮短時間宣布致謝詞最短人士將獲贈過萬美元的水上電單車。

0915:上屆最佳女配角維奧娜戴維絲(Viloa Davis)頒最佳男配角,森洛威(Sam Rockwell)憑《廣告牌殺人事件》(Three Billboards Outside Ebbing,Missouri)大熱姿態獲獎。他笑言想獲水上電單車,所以將致謝詞簡短。他除了多謝太太之餘亦多謝幾名提名人士,最後他亦多謝已故好友影星菲臘施摩荷夫曼(Philip Seymour Hoffman)。

0925:《神奇女俠》(Wonder Woman)及「獨行俠」Armie Hammer頒最佳化妝與髮型,《黑暗對峙》(Darkest Hour)獲獎,著名日裔代妝師辻一弘等上台領獎。他是奧斯卡史上首位日本人獲此獎。

0930:《碼頭風雲》(On the Waterfront)金像影后老牌女星Eve Marie Saint頒最佳服裝設計,93歲的她笑言自己仲老過奧斯卡3歲。結果,《霓裳魅影》(Phantom Thread)獲獎。

0945:奧斯卡首個同時獲最佳原創歌曲及女配角提名的著名女歌手Mary J. Blige獻唱電影《泥沼》(Mudbound)提名歌曲《Mighty River》。

0955:《寶貝神車手》(Baby Driver)拍檔Ansel Elgort與Eiza Gonzalez頒最佳聲音剪接及音響混音,結果《鄧寇克大行動》(Dunkirk)獲兩獎。

1010:影星奧蒂花尼安高(Octavia Spencer)與Kumail Nanjiani頒最佳美術設計,結果由《忘形水》(The Shape of Water)奪得,今次亦是獲13項最多提名的《忘》今屆奧斯卡首個獎。

1013:提名最佳原創歌曲的彼思動畫《玩轉極樂園》(Coco),墨西哥影星加爾卡西亞般奴(Gael García Bernal)、Natalia Lafourcade及歌手Miguel合唱提名歌曲《Remember Me》。曲神呢?!

1022:《夢斷城西》(West Side Story)62年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得主、老牌女星莉塔莫連諾(Rita Moreno)頒最佳外語片,結果智利電影《神奇女郎》(A Fantastic Woman)獲獎,該片亦是奧斯卡史上首部智利片獲此獎。

1028:上屆奧斯卡最佳男配角得主Mahershala Ali頒最佳女配角,結果,首獲奧斯卡提名的Allison Janney憑《冰子驕女》(I,Tonya)以大熱姿態獲獎!

1036:《星球大戰:最後絕地武士》(Star Wars: Episode VIII - The Last Jedi)三位主角麥咸美(Mark Hamill)、Oscar Isaac及越南妹Kelly Marie Tran頒最佳動畫短片《Dear Basketball》,監製兼主角前NBA球星高比拜仁(Kobe Bryant)上台領獎。此外,麥咸美等人亦頒最佳動畫給奪標大熱《玩轉極樂園》(Coco)。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