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港鐵:金鐘站天花空調喉漏水變水舞間 6幕門封閉3小時 __,港鐵,

港鐵金鐘站疑天花漏水,需緊急維修。(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網民TangWingTo)【18:00】港鐵發言人表示,今早約11時45分,金鐘站荃灣線 ...


港鐵金鐘站疑天花漏水,需緊急維修。(fb「香港突發事故報料區」網民Tang Wing To)




【18:00】港鐵發言人表示,今早約11時45分,金鐘站荃灣線往荃灣方向月台近車尾位置,一條空調系統喉管管身出現漏水,受影響範圍的6度幕門需暫時停用,為減低對乘客的影響,乘客暫時使用其他車門上落車。港鐵派員清理地面積水,安排喉管搶修。期間,金鐘及中環站加派人手,列車上亦廣播提醒乘客使用其他車門上落車,列車服務不受影響。至下午2時55分,漏水已處理好,月台幕門可恢復運作,工程人員將在今晚收車後維修。

港鐵金鐘站荃灣線往荃灣方向一號月台,下午有天花突然漏水,月台布滿水漬,港鐵派出多名人員清理積水,並進行緊急維修,以帆布圍封受影響位置。受漏水影響,列車進站後,近車尾月台的6道幕門需暫時封閉,乘客不得進出,經搶修後幕門已恢復運作。

現場所見,漏水位置位於第7、8卡,疑因空調機組漏水所致。港鐵職員用水桶裝水,並將受影響位置圍封,同時搬來帆布及膠板,遮擋漏水的天花及水管,同時以風扇和抽濕機吹乾濕滑的地面。有港鐵職員在月台站崗,提醒乘客小心地滑,乘客則如常候車及上落列車。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