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燒到38.5度!馬浚偉中招確診甲型流感 __,馬浚偉,

好彩依家好番好多!馬浚偉一向患有哮喘病,身子麻麻,昨日更患了甲型流感!他於社交網站發文,詳述情況:「在家突然感到頭暈,跟住食粒藥,瞓個覺,起身時是晚上 ...


好彩依家好番好多!


馬浚偉一向患有哮喘病,身子麻麻,昨日更患了甲型流感!他於社交網站發文,詳述情況:「在家突然感到頭暈,跟住食粒藥,瞓個覺,起身時是晚上六點幾,點知全身發熱又發冷,二話不說請同事陪我去醫院......」結果發現患上甲型流感,發燒燒到38.5度,都幾牙煙,幸好,經過特敏福治療,病情極速好轉,今天應可以出院,難怪他在文字中亦以「來又如風,離又如風」來形容今次患病:「甲型流感發病好突然,來得又突然又快,特敏福果然有效,感謝醫生和護士們,感謝醫生和護士們,今天已退燒。」

馬浚偉接受東網訪問,指昨晚留醫時狂標冷汗,他表示:「噚晚瞓覺係咁標冷汗,兩件衫都濕晒,今日退咗燒啦,晏啲應該可以出院。」馬浚偉表示剛從北京回來,那邊很凍,返來香港後天氣又熱,自己向來都有鼻敏感同氣管敏感,所以都有影響,現在他會好好休息,多謝大家關心,由於入了醫院,原本安排的會議工作都要延期,對此他大表抱歉。

而今次患病,馬浚偉更意外地發現自己有少少貧血,他則幽默地笑言:「出院返去枸杞滾豬潤補補血。」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