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5日 星期一

奧斯卡:大熱Allison終極封最佳女配角 __,奧斯卡,

AllisonJanney憑《冰之驕女》大熱奪得最佳女配角獎。(美聯社)《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最佳女配角獎由上屆憑《月亮喜歡藍》(Moonli ...


Allison Janney憑《冰之驕女》大熱奪得最佳女配角獎。(美聯社)


《第90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禮》最佳女配角獎由上屆憑《月亮喜歡藍》(Moonlight)獲最佳男配角的Mahershala Ali頒發,最後由連月橫掃頒獎禮的Allison Janney憑《冰之驕女》(I.Tonya)大熱奪得!

她於片中飾演女主角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的惡媽媽,造型搭演技入型入格,輕易撼贏《泥沼》(Mumbound)的Mary J. Blige、《不得鳥小姐》(Lady Bird)同樣演媽媽的Laurie Metcalf、《忘形水》(The Shape of Water)的奧蒂花史賓沙(Octavia Spencer)以及《霓裳魅影》(Planthom Thread)的Lesley Manville。今次為Allison Janney首次入圍奧斯卡,一擊即中!她上台時首先笑言只靠自己就獲獎,之後逐個多謝團隊成員與女主角瑪歌羅比(Margot Robbie)!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