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三年情玩完!姚子羚認分手:共同的決定 __,姚子羚,

姚子羚承認分手!藝人姚子羚傳出與拍拖三年的男友鄭子邦已分手,好姊妹黃智雯接回應時指:「感情嘅事唔代答啦!作為姊妹更加應該給予空間。」而剛剛,姚子羚於社 ...


姚子羚承認分手!藝人姚子羚傳出與拍拖三年的男友鄭子邦已分手,好姊妹黃智雯接回應時指:「感情嘅事唔代答作為姊妹更加應該給予空間。」而剛剛,姚子羚於社 ...


姚子羚承認分手!


藝人姚子羚傳出與拍拖三年的男友鄭子邦已分手,好姊妹黃智雯接回應時指:「感情嘅事唔代答作為姊妹更加應該給予空間。」

而剛剛,姚子羚於社交網承認分手,她留言:「從來我都甚少在社交網絡提及自己的感情事~ 與其有不同的揣測和假設…就讓我來說吧!謝謝大家的關心~這是我們共同的決定,這些年我們共同經歷的,也就只有我們最明白😊 也感恩有他在我身邊~我們仍然很好~仍會彼此關心、支持、愛護對方❤️ 一段關係的完結並不代表就是結束~ 愛其實可以有更多不同的方式~我相信無論我們是什(甚)麼關係,仍會守護、祝福對方☺️🙏 也希望大家給予空間讓我們去處理我們的事」網友紛紛留言支持姚子羚。

姚子羚接受東網訪問,她說:「多謝大家關心!希望大家畀番啲空間我哋啦。」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