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終於有定案!五月天首個戶外港騷月尾賣飛 __,五月天,

五月天今年兌現承諾,五月在香港舉行演唱會。各位香港「五迷」期待已久的消息終於公布!亞洲天團五月天自年初承認釋出紅館5月檔期後,一眾「五迷」都議論紛紛, ...


五月天今年兌現承諾,五月在香港舉行演唱會。


各位香港「五迷」期待已久的消息終於公布!亞洲天團五月天自年初承認釋出紅館5月檔期後,一眾「五迷」都議論紛紛,到底五月天2018香港站會在哪個場地開唱,早前東網已經率先大爆五月天已申請迪士尼樂園的巨型停車場位置開騷,但主辦單位未有承認,來到今日官方終於公布消息,宣布「五月天LIFE《人生無限公司》2018巡迴演唱會無限放大版 香港站」將破天荒在迪士尼樂園幻想道露天場地(旅遊巴士停車場)開騷,是五月天首次在香港挑戰戶外演出!

演唱會將於5月4、5、6、11及12日舉行5場,五月天繼續信守跟香港歌迷的「五月之約」,場地位於香港迪士尼樂園的幻想道露天場地,約容納2萬人,除了預設的基本座位外,今次更特設企位區,讓觀眾們能夠隨時「離開地球表面」,門票分別有$480、$680、$880及$1180,其中$680就特設埋企位。而為體貼各位五迷的「加班」需求,演唱會提早於晚上7點15分開騷,來「打卡」上班的五迷記得不要遲到!演唱會門票將於3月19日至23日透過信用卡優先訂購,3月29日則全線公開發售。

由於《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的節目概念、舞台設計宏偉可觀,由20座尖塔打造出14層樓高的「人生的移動城堡」變化出不同舞台,有不同主題如「搖滾萬歲唱片行」、「無限大教堂」、「天空總署發射台」等,故香港站移師至戶外演出,可百份百呈現最完美極致、給歌迷帶來更好、更震撼的感官享受。故今年「相信音樂」決定放棄紅館檔期,聯同香港主辦「特高娛樂」,努力尋找最合適的大型露天場地,而「無限放大版」將加入更多新元素,絕對帶給觀眾比去年5月更加進步及完美的演出。

----------------------------

東網巨星開咗ig喇,大家快啲follow

https://goo.gl/KGuo2N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