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有相】港鐵車長暈倒駕駛室 滿面鮮血被扶出月台 __,港鐵,

車長血流披面,由月台職員扶到月台等候救護員。港鐵列車車長,在駕駛室內暈倒跌穿頭。今晨10時許,荃灣綫一列車,在油麻地站上落客後,車門良久沒有關上。控制 ...




港鐵列車車長,在駕駛室內暈倒跌穿頭。今晨10時許,荃灣綫一列車,在油麻地站上落客後,車門良久沒有關上。控制中心呼喚車長多次,一直未獲回覆,於是召月台職員前往查看,結果發現車長暈倒跌在駕駛室內,右眼角近耳朵位置受傷,血流披面。職員連忙通知控制中心,並將暈倒的車長扶到月台的凳上休息。

該名資深車長據悉姓廖,約50歲,他稍後轉醒過來,由救護車送到廣華醫院治理。至於涉事列車,須返車廠檢查,車上乘客要落車轉乘下一班車,列車服務略為受阻。

據了解,港鐵列車是自動化行駛,列車到站車門會自動打開,但列車需待車長確定已完成上落客程序,才由車長人手按掣關車門。

本報正向港鐵了解事件。

你敢爆,我敢獎! 即Call《蘋果》24小時爆相爆片熱線63836568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