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7日 星期三

Lea爆乳慶功「點」收科 __,

Kate Upton(美聯社圖片)
Lea爆乳慶功「點」收科奧斯卡頒獎禮的慶功派對美女如雲,包括31歲美國女星LeaMichele以超DeepV綴以閃閃流蘇的高衩長裙出席艾頓莊(Elto ...


Lea爆乳慶功「點」收科

奧斯卡頒獎禮的慶功派對美女如雲,包括31歲美國女星Lea Michele以超Deep V綴以閃閃流蘇的高衩長裙出席艾頓莊(Elton John)舉行的觀看奧斯卡直播派對,可惜Lea意外走點洩春光!

此外,美國人氣模特兒女星Kendall Jenner、美國巨胸模Kate Upton及美國真人騷女王Kim Kardashian前助手Stephanie Shepard亦有性感現身雜誌《Vanity Fair》派對。

Kendall(美聯社圖片)
  • Kendall(美聯社圖片)

小天后Ariana Grande近半年來缺席公開活動,日前竟然孖男友Mac Miller出席樂壇巨星麥當娜(Madonna)舉行的奧斯卡派對放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