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牽紅線撮合姻緣 __,

牽紅線撮合姻緣

牽紅線撮合姻緣千里姻緣一線牽!不少藝人做「星級紅娘」,為身邊好友牽紅線,從而撮合多段良緣。黎諾懿藝人鄭伊健與黎諾懿早年拍劇結緣,經常相約打羽毛球。有指 ...


千里姻緣一線牽!不少藝人做「星級紅娘」,為身邊好友牽紅線,從而撮合多段良緣。

黎諾懿

藝人鄭伊健與黎諾懿早年拍劇結緣,經常相約打羽毛球。有指當時黎諾懿找來蒙嘉慧同行,熱愛運動的伊健和蒙嘉慧一拍即合,拍拖多年後於2013年在日本秘密結婚。

隋棠

女星鍾欣潼(阿嬌)早前宣布喜訊,答允台灣男友賴弘國求婚。有指阿嬌去年到台灣拍攝網劇《動物系戀人啊》,同劇的台灣女星隋棠做媒人,造就兩人結緣。

任泉

內地花旦李冰冰與男星任泉相識廿多年,關係非淺曾傳緋聞。不過,李冰冰去年公開認戀嫩口男友許文楠,當時任泉直認做媒人,並留言送祝福。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