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果欄》劇透:陳煒生日撞破張國強「偷食」 __,張國強,陳煒,

又有新劇推出喇!第一集(03/05)下嫁馬來西亞富商的影視明星李夢露(陳煒飾)盛裝出席丈夫馬俊賢(張國強飾)為她舉行場面盛大的生日酒會,但夢露到休息室 ...


又有新劇推出喇!


第一集 (03/05)

下嫁馬來西亞富商的影視明星李夢露(陳煒飾)盛裝出席丈夫馬俊賢(張國強飾)為她舉行場面盛大的生日酒會,但夢露到休息室時看見俊賢與另一女子親熱,小三高調說懷有BB,夢露一怒之下回香港娘家,打算投靠當小學老師的侄女李樂怡(岑麗香飾)。果欄中的馮寶(黃浩然飾)為人仗義,與堂兄弟光輝(林子善飾)一同打理大冠欄,欄主馮大堅(黃光亮飾)人稱口水堅也是馮寶之父。幾番波折下夢露終於去到樂怡家,得知她跟任職重案組的表弟曾梓邦(阮政峰飾)同住一屋。俊賢到來香港找夢露,原來要她簽署買賣股票文件,夢露侮辱俊賢惹來追殺,夢露逃走躲進了大冠欄內遇火警險象橫生……

第二集 (03/06)

被火燒傷的夢露,禍不單行,她所買的股票跌停牌令她血本無歸;為求生計夢露約監製會面商討復出。樂怡突然要夢露到果欄,原來之前起火的果欄就是夢露兄長、樂怡父親李拔所擁有。樂怡更聽聞李拔生前將兩成的業權給了大堅及其他兄弟,自己仍擁有八成業權,滿心歡喜,千方百計向大堅收回業權。俊賢到港要迫夢露回馬來西亞,夢露用梓邦做擋箭牌。樂怡突然收到她任教小學被殺校的消息,頓時失業;夢露見狀更努力游說樂怡將果欄收回來。可是樂怡手上沒有任何業權的證明文件,難以取回經營權……

第三集 (03/07)

社工黃友財(楊明飾)提議擔任生果行業商會主席的父親黃耀棠(劉江飾)就光叔一事為工友提供勞工保障,令父親非常尷尬。友財於是轉移話題到樂怡父親業權爭議一事,最終友財找母親湯小紅(盧宛茵飾)幫忙,成功從商會中找到和豐欄的文件。夢露指大堅若付出三百萬便將和豐欄的業權出讓,但大堅拒絕。另一方面,油麻地新晉黑幫老大戴康健對果欄虎視眈眈,有意染指,梓邦及警方正監視康健的舉動。和豐欄新開張之日,夢露盛裝打扮,請來大明星剪彩,勁歌熱舞,大排宴席,引來各人關注,更請來柯振北議員前來,這種高調,正刺激打對台的大堅,二人勢成水火。



第四集 (03/08)

果欄一班叔甫努力游說之下,大堅苦思良久,終答應夢露收購她所持的業權;樂怡面容憔悴準備開工,馮寶見她賣盤在即卻在人前裝賣力,感到噁心,但原來樂怡對此事毫不知情。為了重新經營果欄,樂怡遂到生果批發商購買生果,還請負責人羅先生給予建議,羅生見她外行,敷衍的賣了數十箱香橙及蘋果給她,結果無人問津。樂怡與夢露找羅生理論,發現羅生是夢露的忠實影迷,化敵為友,更優先獲得優質生果。果欄的搬運工人突然罷工,耀棠到場了解,發現支持工業行動背後搞手竟是自己兒子友財!

第五集 (03/09)

康健的手下與果欄工人發生衝突,樂怡遭受池魚之殃頭部受傷暈倒;友財突然相約馮寶到吃鵝片,豈料遇上康健,康健等追殺馮寶及友財,馮寶與康健更連番惡鬥。重案組高層林sir與康健相遇,二人都不期然互相挖苦。馮寶滿身包紥着紗布的走進生果商會,眾人感謝馮寶,馮寶建議大家合作出資設立一個基金。大堅見和豐欄經常取得獨家的時令生果感到煩惱,結果派了月玲到批發商羅生處了解。月玲錯摸地誤會夢露與羅生作不道德交易換取靚生果,月玲怒火中燒欲踢爆二人,原來另有別情……果欄搬運工人司徒菊突然收到警方的來電,指她女兒出事……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