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3月4日 星期日

【果迷小心】iPhone鎖機47年! 囝囝狂入錯密碼玩殘阿媽 __,iPhone,

果迷小心!頻頻輸入錯誤密碼,隨時被鎖機幾十年。內地媒體昨日報道,上海嘉定一名陸姓女子稱,上月底,其2歲半兒子在玩她的iPhone時,連續多次輸入錯誤的 ...




果迷小心!頻頻輸入錯誤密碼,隨時被鎖機幾十年。內地媒體昨日報道,上海嘉定一名陸姓女子稱,上月底,其2歲半兒子在玩她的iPhone時,連續多次輸入錯誤的解鎖密碼,導致被鎖機,手機上出現了嚇人的提示:「請25,114,984分鐘(約等於47.78年)後再試一次」。

蘋果技術工程師韋春龍表示,假如錯誤輸入密碼的次數太多,iPhone就會停用,「第一次大概是1分鐘,再次停用的話是5分鐘、半小時,半小時以後的話是隨機時間,更離譜的,80年也有!像這種的話沒辦法解決,只有刷機(還原手機初始狀態),所有的重要材料也沒辦法弄出來。」

他還表示已向公司反映過該問題,但獲覆這是為了保障用戶的資料,不會在別人多次輸入密碼後撞破解鎖,導致外洩。不過,韋春龍指,「現在10.1以後系統會直接顯示已停用,不會讓你40年以後去輸密碼。」

事件讓陸女崩潰,她焦急地說:「我裏面有限多重要的材料、照片、通訊人,我不想要刷機,但是也不可能真的要等40多年!40多年後我自己都說不動話了,難道還要跟孫子說這是你爸爸惹的禍?」

梨視頻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