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駱胤鳴恥笑科林唱功差:冇音調似講嘢 __,駱胤鳴,

最近樂印同科林就出咗首新歌。歌手駱胤鳴(樂印)與DJ科林最近推出合唱新歌,接受訪問時,透露新歌講述年輕人拍拖期間,少不免會遇到激嬲另一半的時候,因而啟 ...


最近樂印同科林就出咗首新歌。


歌手駱胤鳴(樂印)與DJ科林最近推出合唱新歌,接受訪問時,透露新歌講述年輕人拍拖期間,少不免會遇到激嬲另一半的時候,因而啟發了新歌的構思,所以特別透過男友聯絡科林合唱。談到今次科林有Rap的部分,他直言較過往唱Rap歌難度更高,因為今次與女歌手合唱,音準上較難拿捏,加上要開金口唱歌。問到是否對唱歌沒有信心?他笑說:「直情唔識唱歌!」樂印更嘲笑科林唱到好似平時說話一樣,沒有音調,最後經過一小時終於錄到。

另外,講到今年的目標,科林表示將會推出更多Rap歌,並會跟不同歌手合作,亦會着手拍攝一系列有關愛情為主題的微電影。樂印指會再找男歌手做合唱歌,笑言是一己私欲,稍後會在暑假推出新書,所以接下來就要閉關寫書。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